国际时尚布艺品牌贝拉丽舍魅力绽放成都家具展

icon 2019-06-02 18:52:05
icon 0

摘要:2019成都家具展,迎来了一个国际家居品牌的首秀,美国著名时尚布艺品牌BELLA HOME公司旗下的定制化整体布艺家居品牌La belle vie (贝拉丽舍)在5号馆盛大亮相,吸睛无数。

  6月1-4日,中国中西部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专业展会第二十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成都家具展)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和成都世纪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据统计,本届展会有3000余家参展商参展,涉及到家居全产业链上的各个环节和各大品牌。这其中也不乏一些国际知名品牌在展会上盛装亮相。

La belle vie 贝拉丽舍

西部家居市场首个国际一线标准的

软装家居配套服务商和家具品牌配套服务商

  2019成都家具展,迎来了一个国际家居品牌的首秀,美国著名时尚布艺品牌BELLA HOME公司旗下的定制化整体布艺家居品牌La belle vie (贝拉丽舍)在5号馆盛大亮相,吸睛无数。

  据了解,La belle vie (贝拉丽舍)是美国著名时尚布艺品牌BELLA HOME公司推出的定制化整体布艺家居品牌。产品结构主要是在窗帘、靠垫、以及布艺制品类,贝拉丽舍实行线上线下统一产品、统一形象、统一优惠,以全国特许连锁加盟形式,一个市场一个店,采用实体店情景式体验,扫码看效果图,手机下单,消费者口碑传播等独特经营O2O模式。

贝拉丽舍总经理 秦黎霞

  从欧美到成都,La belle vie (贝拉丽舍)会给西部家居市场带来哪些新的改变?贝拉丽舍总经理 秦黎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转型见真章,跨越谋发展,站在全球经济大变局的当下,无论是传统家具产业还是传统纺织业,都在寻找突破口。有变才能通,所以贝拉把目光对准家具企业对软装的需求,把软装交给贝拉,贝拉做设计,做方案,来落实,贝拉之家以及旗下贝拉丽舍品牌,两者都有这个实力。明确提出品牌的二大核心,”软装家居配套服务商和家具品牌配套服务商“。这意味着贝拉之家将实现”生产服务+配套服务“的跨行业协同发展,由原来的生产型企业向现代服务企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综合服务和增值服务能力。

  当前,在家具、全屋定制行业都在主张全屋定制和拎包入住,而这也正是贝拉之家和贝拉丽舍能够给家具厂家提供的核心配套服务。贝拉在2019年下半将推出了一款在线下单系统 ,可以让家具、全屋定制类门店轻松卖窗帘,百分百好搭配。我相信,随着家具与软装的深度融合,而贝拉丽舍也将不断创新,今后贝拉丽舍将与家具品牌进一步协同发展、互惠互利,取得双赢。

  此外,相比其它软装布艺品牌,贝拉丽舍品牌在技术、环保方面还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据贝拉丽舍总经理 秦黎霞介绍,La belle vie(贝拉丽舍)从原材料选取至产品生产的每个细节都达到欧洲严格的环保标准,且通过全球最权威的环保机构OEKO-TEX100测试认证,产品不含有害化学物制裁,对儿童也是安全的。我们拥有国际一线设计师团队,面料、花型和颜色设计来自欧洲顶尖的艺术设计室原创,贝拉每年推出布艺40 多个新系列, 2000多种花型图案,并在全球同步上市。平均耐磨测试30000次,远超行业标准(15000次/行业标准)。色牢度评级、起毛起球评级、拉伸强度测试,真正达到消费市场的、高需求指标。

  La belle vie (贝拉丽舍)在从事布艺的多年中,坚信更安全的材料,更透明更严格的生产控制,才能产出最健康最安全的产品。贝拉秉持:诚信、用心、创新、爱心,的企业文化,力求成为一名拥有社会责任的生产商,为环境保护措施添砖加瓦,推动川派家居绿色健康发展。

  据透露,6月28日,Labelle vie (贝拉丽舍)将携手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一起举办了一场有关家具品牌立体式营销的讲解会,在这场活动中,La belle vie (贝拉丽舍)将特地邀请营销专家与家具品牌企业在现场深刻交流。届时欢迎广大家具的同行,一起来到La belle vie (贝拉丽舍)成都美利亨旗舰店,共商“钱”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