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克家居2019成都家具展不玩老一套!

icon 2019-06-02 10:09:33
icon 0

摘要:6月1日,中国中西部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专业展会第二十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成都家具展)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和成都世纪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拉开帷幕。

  6月1日,中国中西部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专业展会第二十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成都家具展)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和成都世纪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拉开帷幕。

  据统计,本届展会有3000余家参展商参展,涉及到家居全产业链上的各个环节和各大品牌。这其中不乏一些新贵品牌开始在展会上大展拳脚,渐露锋芒,比如说黄继新和他的绅克家居。

  黄继新:抢占终端市场,绅克家居用产品和服务说话

  当前,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品质生活成为新刚需,作为品质生活的重要载体,软体家居成为新的风口。全球软体家具市场正在产生巨额的产值,在中国成为最大消费市场的大背景下,本届成都展,软体家居市场也迎来了新势头,涌现出了一些新的有实力的软体品牌,比如在西博城6B03的绅克家居。

  据了解,绅克家居创建于1999年,在深圳和成都都设立了工厂和营销中心,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家居企业,公司主要生产、销售意大利(极简)风格的布艺沙发、布艺软床和床垫产品。

  绅克家居总裁 黄继新

  绅克家居总裁黄继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从深圳到成都,在家居行业软体领域,绅克家居始终是以产品来说话,用产品来征服市场。据他介绍,绅克始终秉承“以客户需求为起点,以客户满意为终点”的原则,站在消费者的立场生产产品,以加盟商的角度运营管理;一直坚持以“智造舒适、绿色、精致的生活”为使命,从每一款原材料到每一个工艺细节,层层把关,确保每一件绅克的产品均师出名门。真正的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得舒心。

  绅克家居为什么能从成都展上众多的软体品牌中脱颖而出?

  在绅克家居总裁黄继新看来,产品品质和服务是绅克的两大法宝。首先是产品品质,绅克家居全球选材。精选世界上最好的面料与皮革,在深圳与成都的工厂进行加工处理。每一张面料每一张皮革都要仔细检查,然后通过数十道工序进行细致加工而成,确保产品品质保持在国际水准,在国内始终保持领先水平。

  其次就是针对终端经销商的服务。2019年绅克家居以公司文件形式将公司“24小时一站式服务”和“滞销换款补贴”列入公司强制实施条款,并高薪聘请行业专家来执行管理,将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来办。据绅克家居总裁黄继新介绍,绅克家居强制性执行“24小时一站式服务”的目的就是要任何问题24小时解决,让加盟商和我们合作无任何后顾之忧。

  同时,以政策形式推行“滞销换款补贴”行动,定期或不定期的协助经销商处理滞销产品,加上强大的销售运营政策和市场培训跟踪服务,让加盟商轻轻松松经营绅克产品。展会期间还为加盟商准备了前所未有的,庞大的优惠政策和加盟政策。

  此外,在2019年,绅克还特意调整产品定位比例,特别推出4大竞争产品、4大主导产品、两大形象产品,更符合经销商专卖店配货。绅克还将继续整合行业有效资源,并购床垫产品和小件配套产品,有效的推动专卖店的品牌统一。

  “顾客满意了,才是我们真正的成功”黄继新带领绅克家居在本届成都展上闪耀亮相,不但对原有的川派软体家居市场格局带来了冲击,同时也为中国软体家居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