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大自然家居:上半年收入14.05亿元 同比增长9.5%

icon 2020-09-27 14:18:35
icon 0

摘要:9月25日,大自然家居发布2020年中期报告,报告显示,上半年大自然家居收入总计约14.05亿元

  大自然家居:上半年收入14.05亿元 同比增长9.5%

  9月25日,大自然家居发布2020年中期报告,报告显示,上半年大自然家居收入总计约14.05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9.5%,毛利总计3.25亿元,较去年同期下滑5.5%。按产品分,上半年,大自然家居生产及销售地板产品的收入约为9.75亿元,同比下降3.9%,生产及销售定制家装产品的收入约为4.29亿元,同比增长60.8%。(乐居财经)

  顶固集创12.33亿收购凯迪仕计划失败

  9月25日,顶固集创发布公告称,公司决定终止收购凯迪仕。根据此前公告,顶固集创拟收购凯迪仕96.2963%股权。交易完成后,顶固集创将累计持有凯迪仕100%股权。据计算,顶固集创完成交易需要12.33亿元。关于终止收购凯迪仕的原因,顶固集创解释称,受新冠肺炎疫情及资本市场情况发生变化等影响,继续推进本次重组已不再合适。经交易各方友好协商,一致同意共同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而此前,早在9月1日,顶固收购凯迪仕曾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叫停!(77度)

  富安娜:首次回购公司股份约776.02万元

  9月24日,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首次通过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实施回购股份,回购股份数量101.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2%,最高成交价为7.70元/股,最低成交价为7.45元/股,成交总金额为约776.02万元(不含交易费用)。本次回购符合公司回购股份方案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每五个交易日回购A股股份的数量未超过首次回购股份事实发生之日(2020年9月24日)前五个交易日公司A股股票累计成交量1671.7万股的25%,即417.92万股。(乐居财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要闻 | 美心门拟申请新三板摘牌,公司股东达成一致意见要闻 | 居然之家:预计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下降60.55%至58.36%要闻 | 红星美凯龙车建新高圆圆第一次直播就破纪录1.8亿要闻 | 因买卖合同纠纷,江森家具将江山欧派告上法庭要闻 | 海尔家居拟更名“海骊” 业务不再局限住居板块要闻 | 我乐家居:否认“杀猪盘”!公司称生产经营一切正常要闻 | 法兰克福展官宣:2021年卫浴展取消,改线上举办财经 | 居然之家36亿元定增获批 将用于五大项目要闻 | 全球首个智能家居技术开放标准明年推出财经 | 东鹏控股披露2020年3季度业绩预告,业绩同比预减要闻 | 富森美一年内斥资约6248.21万元回购463.8万股要闻 | 尚品宅配:股东达晨财信和达晨创富拟减持总股本的6%2020今日设计星燕山汇样板房设计大赛|特邀专业实战设计导师春晖智控出席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换届大会斩获多项大奖万家欢聚中秋夜 与福维克美善品共享团圆“食”光“为设计发声”橙家室内设计大赛成功举办,获行业高赞凡斯15周年庆 匠心质造国内除甲醛品牌成都Top网红民宿丨这3间颜值爆表的十苇城市民宿美翻了亮点前瞻!2020年掌上明珠家居首届美好生活大会即将启幕土巴兔《一席之地》第二季回顾:50天陪伴与6段装修奇妙事吉米小轻杆无线吸尘器轻巧便携吸尘无负担,轻装上阵打造洁净生活家务打扫不要只靠“她”,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轻便顺手让“他”也愿意做家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