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 居然之家36亿元定增获批 将用于五大项目

icon 2020-09-23 14:20:36
icon 0

摘要:9月21日,居然之家不超过35.95亿元定增计划获证监会批准。

  居然之家36亿元定增获批,将用于五大项目

  9月21日,居然之家不超过35.95亿元定增计划获证监会批准。据了解,居然之家此次定增募资将用于居然之家旗下门店改造升级项目,中商超市智慧零售建设项目项目,大数据平台建设项目,居然之家京津冀智慧物流园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中华网财经)

  皇派家居进行上市辅导备案拟冲击IPO

  9月21日,广东监管局发布公告称,广东皇派定制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辅导已备案,辅导机构为国泰君安证券。据悉,皇派家居创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佛山市三水区,是一家专注于系统门窗、阳光房等产品,集研发、设计、制造、营销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门窗产业集团。皇派家居拥有总规模超过12万㎡的现代化生产基地,全面引入精细化生产管理体系。(资本邦)

  东鹏控股9月25日确定发行价格 10月13日刊登发行结果

  9月21日,东鹏控股(003012)披露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公司拟公开发行不超过1.43亿股新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12.19%,此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不超过11.73亿股。9月25日确定发行价格,9月28日网上路演,9月29日网上申购配号,10月13日刊登《发行结果公告》。(格隆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要闻 | 全球首个智能家居技术开放标准明年推出财经 | 东鹏控股披露2020年3季度业绩预告,业绩同比预减要闻 | 富森美一年内斥资约6248.21万元回购463.8万股要闻 | 尚品宅配:股东达晨财信和达晨创富拟减持总股本的6%要闻 | 趣睡科技IPO已中止要闻 | 一台资五金卫浴企业被环保处罚30万元要闻 | 自如回应房源甲醛超标:系原精装修房源,正与租客协商补偿要闻 | 索菲亚家居对阵索菲亚电器,申请撤销四项商标遭驳回!要闻 | 金牌厨柜将在成都开设国内最大的“大家居馆”财经 | 雷士国际:上半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8% 毛利同比增长9.7%要闻 | 小米与泰国家具品牌Modernform独家合作推出智能家居产品要闻 |宜家2批次儿童家具抽检不合格 回应称“全国范围内停售并改进”菱肯 LEADER KEN打造现代化厨房 让你每次做饭都是愉悦享受德力西电气家居亮相家博会 打造年轻力MAX的创意家居技师大比武丨三百余项比武细则,美景舒适家师傅“花式”过真招2020设计中国北京 康朴乐COMF-PRO在等你红星美凯龙门窗节&推介会成都站启航,为门窗品类强势赋能!火星人厨柜——你的生活是何种色彩呢?集成灶品牌蓝炬星出奇招,同时拥有6个蓝朋友我们去体验了居然小红盒,发现了成都人的安逸产品+服务,圣保罗助推地板产业服务化转型三星中央空调新郑专属店开业 匠心品质续写古都新篇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