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宜家2批次儿童家具抽检不合格 回应称“全国范围内停售并改进”

icon 2020-09-17 14:34:09
icon 0

摘要:期,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对多个网络交易平台销售的25批次儿童家具进行了市场检查和质量抽查,经检测,有18批次不合格,不合格检出率为72%。

  宜家2批次儿童家具抽检不合格 回应称“全国范围内停售并改进”

  近期,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对多个网络交易平台销售的25批次儿童家具进行了市场检查和质量抽查,经检测,有18批次不合格,不合格检出率为72%。宜家因“SUNDVIK桑维加长床”及“PAHL佩尔书桌”2款产品不合格再登抽检“黑榜”。目前上述两款不合格产品均已下架。宜家中国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宜家已于2020年9月11日起开始在全国范围内逐步停售SUNDVIK桑维加长床框架及PAHL佩尔书桌,并展开对产品适用年龄标识的改进。”(中国网财经)

  阿里巴巴国际站上线“3D虚拟家装”会场

  9月16日,阿里巴巴国际站九月采购节会场上线3DVirtualHome(三维虚拟家装)会场,该会场由国际站与阿里电商生态官方家装家居设计平台“躺平设计家”通过3D云设计工具和AI算法等技术共同支持。

  聚焦西南目光 酷家乐宣布成立“天府工程院”

  9月16日,以“踏风而行”为主题,2020国际家居互联网创见峰会·西南峰会在重庆启幕。峰会现场,陈航宣布,酷家乐将围绕川渝家居企业需求,集结本地研发人才,融合区域产业优势,正式成立“酷家乐天府工程院”,全力推动本地化服务。(泛家居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