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九牧宣布收购德国百年橱柜品牌Poggenpoh

icon 2020-09-10 17:45:47
icon 0

摘要:一则关于九牧董事长林孝发的视频在微信朋友圈转发,林孝发表示:“九牧收购了世界顶级的品牌Poggenpoh德国橱柜

  九牧宣布收购德国百年橱柜品牌Poggenpoh

  一则关于九牧董事长林孝发的视频在微信朋友圈转发,林孝发表示:“九牧收购了世界顶级的品牌Poggenpoh德国橱柜,就是橱柜中的劳斯莱斯,所以这也是让九牧更快国际化。”

  易尚展示董事长刘梦龙拟减持不超2%公司股份

  9月9日晚间,易尚展示(002751)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董事长刘梦龙拟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不超过309.1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中证网)

  行业唯一!恒洁案例入选《中国绿色家居发展白皮书》

  9月8日,中国家居绿色环保领跑项目年度榜单揭晓仪式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继坐便器品类之后,恒洁浴室柜及龙头凭借卓越品质双双荣获「2019年度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同时,主办方正式发布《中国绿色家居发展白皮书(2019)》,恒洁积极践行环保案例,成为卫浴行业唯一入选该白皮书的案例,恒洁也因此受邀作主题报告,向大会分享恒洁环保之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要闻 | 永安林业状告森源家具董事长 要求赔款8000万财经 | 佛山照明参股公司厦门银行IPO获核准批复要闻 | 工信部通报:土巴兔装修APP侵害用户权益要闻 | 美国不再是中国最大的原木供应国要闻 | 宜华生活:成为被执行人 执行标的196.85万元要闻 | 惠达卫浴拟转让北京居然之家(有限合伙)部分财产份额要闻 | 华帝股份与苏宁易购因产品责任纠纷被上诉要闻 | 1-8月超过21家卫浴企业资产被拍卖要闻 | 宜华生活:撤出对外投资共2000万元要闻 | 集成灶企业火星人将于创业板上市要闻 | 为“双循环”聚能量第46届中国家博会(上海)今日开幕要闻 | 前7月全国家具制造业营收3352.2亿元,同比下降13.2%新科空调28年匠心智造 品质至上 初心不改中国第一、全球第二!海尔服务获法国用户4.54星评价“家居航母”浮出水面!红星美凯龙2020秋季大会还放了哪些“猛料”?A.O.史密斯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 引领家庭净饮“断舍离”风潮买酒柜挑花眼?西班牙百年酒庄用的海尔,跟着它选不踩雷!集成灶10大品牌 蓝炬星集成灶与康佳电子达成智能化厨房合作战略海尔全屋家居出品 新中式家居品牌“喜复”在京首发秋乏来袭,你需要一把“IMG挪威躺”在2020服贸会上 有屋智能的主题演讲引发各界关注要闻 | 永安林业状告森源家具董事长 要求赔款8000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