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宜华生活:成为被执行人 执行标的196.85万元

icon 2020-09-09 11:42:50
icon 0

摘要:9月9日消息,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华生活)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约为196.85万元,于9月8日立案,执行法院为汕头市澄海区人民法院。

  宜华生活:成为被执行人 执行标的196.85万元

  9月9日消息,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华生活)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约为196.85万元,于9月8日立案,执行法院为汕头市澄海区人民法院。据企查查平台显示,宜华生活在今年成为被执行人共八次,其中有六次是集中在五月份。(乐居财经)

  海鸥住工副董事长李家德辞职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9月7日晚间,海鸥住工(002084)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9月7日收到公司董事李家德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李家德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副董事长、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及公司控股子公司的相关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李家德不再担任公司的任何职务。(经济日报)

  东方雨虹:为旗下控股子公司提供9250万元担保

  9月8日消息,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雨虹)今天为旗下控股子公司南京虹山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提供9250万元担保,担保终止日到2023年12月15日,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保证担保。(乐居财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