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浙江曝光9批次不合格防盗安全门

icon 2020-09-03 10:29:51
icon 0

摘要:近日,浙江省市场监管局公布了防盗安全门产品监督抽查结果,在抽查的78批次防盗安全门产品中,发现9批次不合格,涉及防破坏性能、防盗安全级别、锁具防盗要求等项目。

  浙江曝光9批次不合格防盗安全

  近日,浙江省市场监管局公布了防盗安全门产品监督抽查结果,在抽查的78批次防盗安全门产品中,发现9批次不合格,涉及防破坏性能、防盗安全级别、锁具防盗要求等项目。兴达门业、格洛里门业等公司被点名。(中国质量新闻网)

  红星美凯龙2020秋季大会即将举办

  9月8日,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红星美凯龙2020秋季大会即将举办。据了解,将有300多家品牌商、50多家媒体莅临现场共同探讨4万亿家居行业增长新路径。此外,红星美凯龙还将首次揭晓“家居生活美学七大产业链”深度解码各行业板块的当下与未来。(红星美凯龙)

  又有3家长租公寓接连跑路,上万房东和租客炸锅了

  近日,杭州长租公寓友客、公寓巢客、上海岚越公寓接连跑路,上万房东和租客炸锅。8月以来,多家长租企业也遭到消费者投诉。他们皆是“高收低租”模式,一次性收取租客长期租金,再月付给房东,通过时间差骗取资金流。长租平台“高收低租”的套路,其实本质上和市面上的很多“预付式”消费一样,风险很大。根据杭州房管部门要求,8月31日之后租赁企业账户将纳入监管。9月30日前,“托管式”住房租赁企业需根据要求完成风险防控金缴交。之后,房管部门将公开公示“白名单”租赁企业。届时,选择长租公寓时一定要看清其是否“合规”。(21世纪经济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要闻 | 宜华生活上半年暴亏5.14亿营收下跌近20亿!要闻 | TCL董事长“手误”操作,卖出500万股要闻 | 红星美凯龙:新增2000万元全资控股新公司要闻 | 帝欧家居实际控制人拟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3.00%的公司股份要闻 | 美克家居:已耗资2.52亿元回购2.99%股份要闻 | 发改委:1-7月建材企业营收2.6万亿元 进出口金额双降要闻 |央视曝光!抽查发现23.3%办公椅有断裂、甲醛超标风险要闻 | 富森美投资云智天下 用智慧社区助家居零售升级要闻 | 智能家电制造商“追觅科技”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财经 | 索非亚:2020上半年营收25.55亿元 归属净利3.43亿元要闻 | 惠达卫浴:碧桂园创投将不再作为战略投资者参与定增要闻 | 美克家居二季度关闭北京、上海、成都等13家直营店要闻 | 宜华生活上半年暴亏5.14亿营收下跌近20亿!海尔俄罗斯洗衣机互联工厂1周年:已跃居头部阵营“随手拍”海尔:巴基斯坦知名博主用海尔灶具制作美食海尔泰国荣获两项BUSINESS+产品创新奖!冰箱、空调齐齐上榜要闻 | TCL董事长“手误”操作,卖出500万股初秋的中国生活美学 ——在成都,遇见林振中生活美学会客室深耕中国20年 金可儿重新部署中国生产基地要闻 | 红星美凯龙:新增2000万元全资控股新公司大金空调助力上海设计周 打造魔都新地标要闻 | 帝欧家居实际控制人拟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3.00%的公司股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