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惠达卫浴:碧桂园创投将不再作为战略投资者参与定增

icon 2020-08-31 13:55:57
icon 0

摘要:8月27日,惠达卫浴公布称,鉴于目前资本市场环境变化,并综合考虑公司实际情况、发展规划等诸多因素,同时经与发行对象沟通协商

  惠达卫浴:碧桂园创投将不再作为战略投资者参与定增

  8月27日,惠达卫浴公布称,鉴于目前资本市场环境变化,并综合考虑公司实际情况、发展规划等诸多因素,同时经与发行对象沟通协商,公司拟对本次非公开发行对象进行调整,发行对象拟由碧桂园创投、王惠文、王彦庆和王彦伟调整为王惠文、王彦庆和王彦伟,碧桂园创投将不再作为战略投资者参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格隆汇)

  阿里瞄准家装生意:3年冲刺1万亿

  8月27日,阿里家装生态战略峰会上,阿里巴巴副总裁、天猫家装事业部总经理吹雪表示,家装的数字化提前了3年。未来3年内让家装的数字化率由10%,提升至20%,成交规模达到1万亿。阿里数据显示,近半年,入驻天猫的家装新品牌(含轻店)超9万家,达到过去3年入驻数量的总和。2020财年,天猫家装成交额突破1亿的品牌数量达到111个;增速超过100%的品牌,超过2000个。在家装行业线上线下整体负增长的情况下,618天猫家装逆势大涨61%。2020年第二季度,家装订单数增速居天猫全行业第一。(中国网科技)

  居然之家再免租一个月

  8月27日晚间,居然之家发布《关于受疫情影响减免自营卖场商户租金及管理费的公告》。公告显示,本次减免安排对公司2020年营业收入的影响约为7-8亿元,占2019年营业收入的比例约为7.71-8.81%。在疫情爆发初期,居然之家曾免除全国居然之家商户一定期限的租金及管理费等费用,其中湖北省 2.5个月、北京市 1.5个月、其他地区 1个月。该次免租共涉及公司2020年营业收入约为人民币7.8-8.5亿元。以此估算,居然之家最新的免租方案很有可能是全国商户再次免租一个月。(家居建材业资讯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要闻 | 美克家居二季度关闭北京、上海、成都等13家直营店要闻 | 好消息!居然之家再免租一个月要闻 | 曲美家居: 2020上半年营收17.58亿元 二季度增长16.68%要闻 | 上海家具双展开幕在即 下半年家具行业谋发力破局要闻 | 惠达卫浴:碧桂园创投将不再作为战略投资者参与定增财经 | 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上半年净利均下滑财经 | 梦洁股份2020半年净赚4572.29万元 同比大跌44.95%要闻 | 未来3年达到1万亿 天猫家装推4大战略要闻 | 持续加码中国市场 宜家2021财年将投入2亿元财经 | 设计师家居品牌“造作新家”完成C轮融资要闻 | 雷军打赢商标“保卫战”!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驳回小米卫浴上诉要闻 | 华帝股份子公司百得厨卫生产消毒柜广东抽检不合格易唐设计事务所|430平米 现“华灯初上”的盛宴“随手拍”海尔:澳洲网友用上斐雪派克洗衣机 不仅能洗衣还能睡得好艾芬达外贸转内销鏖战全新模式 央视财经频道追访竖立行业标杆救救孩子的眼睛,让教育照明带给学生更健康的光环境长期用台灯的光学习 会加快加重学生近视 用无影光照明可以有效避免看手机时光对眼睛的伤害 用无影光可以避免海尔智家主导制定行业首个《智慧家庭全屋分布式语音交互规范》通过审查卡莱米路无缝墙布 一“路”与你布置幸福美好生活人物专访-赵艺哲-看跨界设计师如何在私宅领域突围海信电视携南派三叔揭秘“盗笔”影像故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