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 设计师家居品牌“造作新家”完成C轮融资

icon 2020-08-26 14:36:25
icon 0

摘要:设计师家居品牌“造作新家”于近日完成C轮融资,由家居领域上市公司梦百合控股投资。本轮融资后,造作新家仍保持独立运营,融资金额将主要用于日常流动资金储备。

  设计师家居品牌“造作新家”完成C轮融资

  设计师家居品牌“造作新家”于近日完成C轮融资,由家居领域上市公司梦百合控股投资。本轮融资后,造作新家仍保持独立运营,融资金额将主要用于日常流动资金储备。造作新家成立于2014年,定位全球设计师创作家居品牌,目前签约设计师超过100位。(亿欧)

  由盈转亏 美克家居2020上半年亏损1.15亿元

  8月25日晚间,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克家居”)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由盈转亏,亏损约1.15亿元,相比去年同期2.16亿元,下降153.4%;营业收入约为16.85亿元,相比去年同期的27.09亿元,下降37.83%。(北京商报)

  罗莱生活半年度净利1.67亿元,同比下降19.34%

  8月24日,家纺企业罗莱生活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06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2.87%,净利润为1.67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9.34%。罗莱家纺称,未来公司仍面临较多不确定性风险,主要体现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市场恢复情况的不确定性,消费者偏好的变化、渠道变化、流量形态变化等。(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要闻 | 雷军打赢商标“保卫战”!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驳回小米卫浴上诉要闻 | 华帝股份子公司百得厨卫生产消毒柜广东抽检不合格要闻 | 惠达卫浴:2020年上半年净利润约1.28亿元,同比下降9.99%财经 | 美克家居:2020上半年净利亏损1.15亿元 同比下滑153.4%要闻 | 环保部门开罚单,成都一批家具企业遭罚要闻 | 全友家居注册资本增加7000万元至2.9亿元行业 | 恒洁获“湾区制造”首批应用企业授牌财经 | 松霖科技上半年净利润约1.11亿元,同比下降3.72%要闻 | 又有4家智能家居公司将要上市要闻 | 苏宁易购发布818战报:家装品类互联网订单量同比增长330%展会 |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开幕财经 | 北新建材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加230.56% 同比扭亏为赢要闻 | 雷军打赢商标“保卫战”!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驳回小米卫浴上诉如何选择合适的除甲醛加盟?除甲醛品牌加盟推荐指南要闻 | 华帝股份子公司百得厨卫生产消毒柜广东抽检不合格要闻 | 惠达卫浴:2020年上半年净利润约1.28亿元,同比下降9.99%100万套艾芬达电热毛巾架 替您搭起直通心房的鹊桥大声说爱8000套新科空调 50万只口罩 丰润集团新疆抗疫展现品牌企业担当财经 | 美克家居:2020上半年净利亏损1.15亿元 同比下滑153.4%要闻 | 环保部门开罚单,成都一批家具企业遭罚别了,我的老水槽要闻 | 全友家居注册资本增加7000万元至2.9亿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