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万套艾芬达电热毛巾架 替您搭起直通心房的鹊桥大声说爱

icon 2020-08-26 10:55:15
icon 0

摘要:近日,随着七夕节的不断临近,空气中仿佛都充满了来自七夕节暧昧的气息。在经历了上半年严峻的考验后,人们迫不及待的需要一个节日来抒发抑制了许久的情感,显然,七夕节再适合不过。

  近日,随着七夕节的不断临近,空气中仿佛都充满了来自七夕节的气息。在经历了上半年严峻的考验后,人们迫不及待的需要一个节日来抒发抑制了许久的情感,显然,七夕节再适合不过。然而,在这样特殊的年份里,礼物有新意才更能表达新意,在直通心房的鹊桥之上,铺满鲜花的同时,何不试试用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来表达你满满的爱意?

1

  事实上,每年的七夕节,年轻人们都会提前准备好鲜花与礼物,然后在节日当天通过互送礼物的方式来表达对彼此的情感。然而,七夕节每年都会如约而至,而各大电商平台推荐的礼物却来来回回总是那么几样,不送礼物还会被认为是“冷淡与懈怠”,一时间,本来应该充满浪漫与喜悦的七夕节反而让很多年轻人愁白了头。什么样的礼物,既能表达爱意,还能呵护爱人健康,更完美的契合了年轻人所追崇的时代感呢?毫无疑问,答案只有七个字——艾芬达电热毛巾架。

2

  作为目前市面上极为火爆的智能卫浴家居单品,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可谓是风头无两,不仅轻松拿下了刚刚过去的2019年京东、天猫两大电商平台品类的销量冠军,更是成为了人们家装时卫浴空间炙手可热的必选品。目前,艾芬达电热毛巾架集“高效烘干”、“抗菌除湿”、“环保省电”、“安全防水”、“智能温控”、“恒温循环”六大核心功能于一身。能够在30分钟内达到恒温50°,快速烘干毛巾的同时,更能有效杀灭毛巾上99.99%的细菌真菌,解决家庭卫浴场景中,毛巾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

  据悉,在电热毛巾架已经普及二十余年的欧美,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已经成为了人们追求品质生活的象征,而在欧美,在一些有关情侣的节日里,更有许多人选择用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来向爱人表达爱意。作为在全球拥有超500万用户的实力品牌,艾芬达近年来依托无可挑剔的品质与服务已经征服了诸多发达国家的用户,产品销往含美英在内的全球六十多个国家及地区。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一年出口欧美达一百万套。

3

  当然,能够作为表达爱意的礼物,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的外观自然也足够亮眼,伴随着简约、时尚的设计理念,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足以让卫生间变得更具时尚感。针对不同家庭的家装风格,艾芬达更有多款颜色可供选择。

  不仅如此,艾芬达作为七夕节礼物也并非年轻人的专属,对于绝大多数家庭来说,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更是构建了家庭卫生防护的第一道安全线,不仅能够表达对爱人的情感,更为家庭卫生防护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近期,艾芬达还签约了著名影星胡可作为产品的形象代言人,此举无疑让艾芬达在品牌影响力上再次拔高。有颜值、有品质、有格调、助力健康、更能表达爱意,这样的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作为七夕礼物,还怕爱人感受不到你真挚的爱意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