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段时间,网上有很多“爆改”二手房,“重生”老旧房的热文。前后的图片对比惊人,老房子改完的效果甚至不输样板房。这不仅仅是为了注重美观,更是为了提升我们的生活品质。

我跟水槽的“战争”就这样打响了

厨房,一直是改造老房的老大难。第一看不顺眼的,就是之前的双槽旧水槽。最近,看到一项有趣的调查,说的是人们做饭的时候,有75%的时间是花费在水槽及台面上的,于是得出一个结论:水槽是厨房的中心点。


1

先来说一下传统水槽的缺点:

1.下水窄小,容易堵。2.下柜容易发霉、腐蚀。3.表面旧,不锈钢已经发乌了,感觉特别脏。4.使用过后,油腻感实在让人反胃,边边角角藏污纳垢等等一系列问题。

别了,我的老水槽

不好,盘它。我们来看看换上爱尔卡新水槽后的优点吧!

2

材质:爱尔卡选用的是韩国浦项304不锈钢,真正的食品级不锈钢,安全、耐腐蚀、抗氧化、韧性好、坚固耐用。

槽体:纯手工打造,不锈钢三道精拉丝工艺。R10黄金半角不仅增大了水槽使用空间,在清洗的时候更是不留死角。

抽拉龙头:304不锈钢无铅水龙头,抽拉式的设计,冲压更大,能彻底清洗传统龙头不能到达的水槽角落以及水槽周边的厨房地面,真正实现无死角清洗。

3

S型防臭下水:隔断臭气、爬虫等进入房间

净水器:千金难买家人的健康,饮用水的安全,一直是我们最为关注的问题。爱尔卡五级过滤净水器不仅能有效去除水中泥沙、铁锈、悬浮物、细菌、胶体、大分子有机物,而且还保留了水中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使您喝的健康。

垃圾处理器:垃圾分类一直是热门话题,垃圾处理器的配备,彻底解决了餐后厨余垃圾带来的烦恼。通过高速研磨搅拌,把各种饭菜、甚至是骨头研磨到非常细小的颗粒状态,然后通过下水直接排走。

小水槽,大作用。爱尔卡一站式解决全部料理所需,彻底解决厨房怕潮、柜体发霉,台面剁裂破损等难题,告别拥挤,凌乱。功能组件的增加,大大提升了水槽的利用率,无需东奔西跑,节约了您宝贵的时间和空间。

爱 --- 在每一个细节,您心动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