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 | 娅菲门窗“匠心门窗,菲你莫属”818超级品牌日完美收官 !

icon 2020-08-24 18:38:49
icon 0

摘要:【匠心门窗,菲你莫属】—— 浓情八月,烈日高阳,娅菲门窗818超级品牌日钜惠活动圆满收官 ,经过娅菲门窗全国各地旗舰店的全体销售精英们的日夜奋战及公司总部大力营销帮扶支持下

  【匠心门窗,菲你莫属】—— 浓情八月,烈日高阳,娅菲门窗818超级品牌日钜惠活动圆满收官,经过娅菲门窗全国各地旗舰店的全体销售精英们的日夜奋战及公司总部大力营销帮扶支持下,最终为本次“818超级品牌日”全国年中大促活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实现了销量跨越式的增长!消费者们更是在本次钜惠活动中真正享受了一场门窗的超级盛宴!

  818超级品牌日

2

  娅菲门窗全年最低价·818感恩回馈

  娅菲门窗所有经销商家人们努力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活动开始后喜讯频传,晒单不断,各门店店面818活动销售业绩同比增长200%-300%,硕果累累!

  娅菲门窗活动期间大幅开放优惠放价力度,通过“现场抽奖”、“红包墙”、“店面大礼、下单满送”等形式,为消费者降低“打造静音生活”的成本!更有很多幸运的消费者抽中了我们精心准备的名牌电视、冰箱、空调、洗衣机等豪华大奖!活动期间光临娅菲门窗专卖店的人群熙来攘往,我们都以最优惠的价格以及贴心的服务真诚地接待每一位消费者,让每一位消费者进店便可受惠其中!

3


4

  百城千店 全国联动

  8•18超级品牌日活动伊始,娅菲门窗全国启动巡礼!销售精英齐聚一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拉开了818超级品牌日的序幕,旨在给全国各地经销商、一线销售精英传授大型营销活动的执行策略,强化终端技能、团队士气激活,誓以最饱满的热情、最贴心的服务面对全国消费者,全力以赴完成此次活动的使命!

6

5


  全国巡礼 实力代言

  秉承初心 构建美好人居

  本次活动之所以能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离不开娅菲门窗的良好口碑,离不开每位用户的厚爱与支持,同时也是疫情时期中国消费力复苏的有力明证,818已然落下帷幕,在收获胜利喜悦之余,带给我们的更多是感动。感谢每一位客户朋友,对娅菲门窗一如既往的认可。

7

  娅菲门窗秉承“高端、静音、安全”的研发理念,以卓越品质,精益求精的匠人之心,坚持10年不松懈,致力以高端系统门窗“打造生态家居,改善人居环境”。正是因为不断累积的品质坚守与品牌创新,使娅菲门窗可以在传统品牌业绩遇冷的大环境下,连续多年保持增长,实现销售额的增速上扬,线上线下均发展迅猛。

8

  雄厚的生产实力、强大的研发团队、个性化的产品品类、超前的新营销模式是娅菲门窗的强大推动力,娅菲门窗将一如既往的创新发展,持续推进产品与服务提升,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洁净、更舒适、更健康的门窗使用新体验,把高品质的门窗产品带进千家万户,为居住者打造高品位家居生活体验!

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