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套新科空调 50万只口罩 丰润集团新疆抗疫展现品牌企业担当

icon 2020-08-26 10:52:32
icon 0

摘要:钟南山院士在早前时候曾告诫国人:要警惕新冠病毒在秋季“卷土重来”,现在已是夏末初秋,新冠病毒在全球的蔓延形势依然严峻,截止发稿时间全球新冠病毒感染者累计人数已经超过2000万。

钟南山院士在早前时候曾告诫国人:要警惕新冠病毒在秋季“卷土重来”,现在已是夏末初秋,新冠病毒在全球的蔓延形势依然严峻,截止发稿时间全球新冠病毒感染者累计人数已经超过2000万。

在国内,虽然新冠病毒已经得到有效遏制,但区域零散“小爆发”也时有发生,几个月来,北京,大连,香港,新疆等地均出现过小规模集中感染事件;所以说新冠病毒的防控任务依然艰巨,我们不能有丝毫松懈,湖北、吉林出现被治愈患者几个月之后再次复阳的案例,安徽、深圳出现进口冻虾、鸡翅检测呈阳性的事实,这一切都在警示我们,外防内控不能放松,大家的健康生活理念更不能丢掉。

1

新科空调被指定为抗疫产品,受到医疗救助定点医院的高度赞扬

防控疫情需要我们每个人保持健康生活习惯,也更需要品牌大企业的社会但当,新科空调作为一家有着28年匠心智造历史的品牌企业,一直以研发高品质健康空调为已任,当初武汉疫情爆发的时候,新科空调就是第一批被确定为抗疫物资的产品之一,武汉青山,黄陂,塔子湖三所体育馆改建的方舱医院当时均指定使用新科空调,这也是对新科空调坚持研发健康好空调理念的高度认可。

2

防疫物资5000套新科空调运往新疆

此次新疆疫情,当地同样组建了类似方舱医院的定点救治医院,新疆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本着为患者负责任的态度,同样慎重地将新科空调作为当地救治定点医院的指定空调品牌!

3

防疫物资3000套新科空调运往新疆

4

新科空调捐赠50万只口罩支援新疆抗击疫情

健康无小事,新科的健康空调紧急弛缓新疆,于7月31号经过3500公里的连夜奔袭,将5000套空调送到当地定点医疗救治医院,十天后,新科空调又捐赠50万只口罩,星夜送到新疆,8月25日第二批3000套新科空调产品又被紧急运往新疆,与第一批一样均成为新疆定点医疗救助医院的指定产品,这也充分展现了知名品牌企业的实力,研发智造高品质健康空调让新科空调品牌声名鹊起,健康好空调,新科造的理念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一致称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