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雷军打赢商标“保卫战”!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驳回小米卫浴上诉

icon 2020-08-26 11:52:39
icon 0

摘要:近日,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对小米卫浴与小米科技4件“MIUI”商标权无效宣告请求行政纠纷案作出判决,驳回小米卫浴上诉,维持一审判决。

  雷军打赢商标“保卫战”!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驳回小米卫浴上诉

  近日,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对小米卫浴与小米科技4件“MIUI”商标权无效宣告请求行政纠纷案作出判决,驳回小米卫浴上诉,维持一审判决。小米卫浴4件“MIUI”商标宣布无效。2018年1月中旬与2月初,小米科技公司针对小米卫浴4件“MIUI”商标(下统称涉案商标)向原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下称原商评委)提出无效宣告请求。原商评委审理认为,小米科技先注册的“MI及图”商标且经过大量使用和宣传,已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涉案商标摹仿其在先知名度较高的商标,宣告4件涉案商标无效。小米卫浴公司与公司原法定代表人王某某不服原商评委所作裁定,向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提起行政诉讼。法院一审判决驳回小米卫浴公司与王某某的诉讼请求。(厨卫资讯)

  1-7月陶瓷产品累计出口量减少25.4%,出口额降低6.5%

  8月23日,海关总署公布2020年7月进出口最新统计数据。7月,陶瓷产品出口量167万吨,同比减少19.7%,降幅比上月收窄1.7个百分点;出口额1832406万元,同比增长24.2%,增幅比上月扩大12个百分点。其中,建筑用陶瓷出口量125万吨,同比减少22.4%,降幅比上月扩大0.4个百分点;出口额469553万元,同比增长2.9%,增幅比上月收窄2.1个百分点。1-7月,陶瓷产品累计出口量906万吨,同比减少25.4%,降幅比上月收窄1.1个百分点;出口额为8404620万元,同比降低6.5%,降幅比上月收窄6.1个百分点。其中,建筑用陶瓷出口量678万吨,同比减少26.9%,降幅比上月收窄1个百分点;出口额2273869万元,同比降低13.9%,降幅比上月收窄3.5个百分点。另,7月陶瓷产品进口额83385万元,1-7月累计进口额为504493万元,累计比去年同期增长1.3%。(《陶业要闻》综合整理)

  2020年上半年上市家居企业人事变动67次

  1月-6月,国内家居上市企业有67次人事变动,涉及到的企业达31家。其中存在多家企业在半年里有超过一次的人事调整,包括富森美、水星家纺、好太太、佛山照明、*ST雪莱、扬子新材、柯利达、聚力文化等在内。截至7月底,最近一次人事变动是惠达卫浴副总经理薛勇离职,他于2018年1月加入惠达卫浴,任公司副总经理,今年7月份离职。除惠达卫浴,名家汇、名雕股份、佛山照明等家居上市企业在7月份依然存在人事变动。(乐居财经研究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