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莱米路无缝墙布 一“路”与你布置幸福美好生活

icon 2020-08-31 12:44:17
icon 0

摘要:据统计,截至到2018年中国墙纸产量为13.21亿平方米,同比降低26.5%,墙布产量为10.8亿平方米,同比增长53.8%。

  据统计,截至到2018年中国墙纸产量为13.21亿平方米,同比降低26.5%,墙布产量为10.8亿平方米,同比增长53.8%。

1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开始更加关注本我理念,对自身居住环境的健康、安全和环保的要求越来越高。而且墙纸墙布的消费市场越来越趋于年轻化,环保、品质、个性化成为了当代家居生活方式新选择。

  “卡莱米路墙布——要你幸福健康的颜值担当”

  卡莱米路“carlymilo”,源于意大利古文里的一句古老祝福语,寓意“要你幸福”。

  卡莱米路墙布,墙面的“高级时装大师”,升级家装美感,提升幸福度同时还肩负着安全无毒、不伤人体的环保与科技使命。作为行内第二家,获得[国家十环环保认证]的墙布品牌,从生产到出货,一直坚持食品级标准,获得14项国内外质量及环保认证,更保证我们能拥有“回家就能放肆深呼吸”的任性与惬意。

  深信健康才是一切的前提,严选天然植物纤维材料,坚持绿色环保的墙布产品,让千万家庭用上健康墙布,幸福随行。

  “卡莱米路墙布——要你时尚独特的品味担当”

  卡莱米路,是在业内享负盛名的杭州领虹绣品有限公司旗下唯一无缝墙布品牌,拥有19年绣品工艺沉淀,已配备成熟高效的生产后台,1万㎡现代化生产厂房,120多台先进绣花机、2组进口激光绣花机,300人以上金牌设计与营销团队,为“工艺质量、多样化产品、稳定供货”保驾护航。

  采用新一代15色立体刺绣工艺,创造多姿多彩的独特与时尚的墙布风格,不同风格营造出不同品味与情趣的生活空间,符合追求中式传统以及年轻个性等多元化消费需求,犹如浮光幻影、古典欧陆的欧式风格;时而简朴、时而奢华的美式风格;朝花夕拾、不拘雅俗的田园风格;摩登时代、简约轻居的现代风格;镂金铺翠、盛世古今的中式风格;梦幻流转、童心未泯的卡通风格。

  “卡莱米路墙布——要你与时俱进的潮流担当”

  高端无缝壁布品牌,卡莱米路,将家文化与科学技术完美结合,根据现代生活理念,并立足于最新最环保的家居理念,设计出多样风格化和多功能化的高端无缝壁布,带领中国的绣品行业走在中国绣品的前列,成为“装饰美好生活”的潮流方式之一。

  原料选择或是制作工艺都是先进高端技术与低碳生活的完美结合,成为与时俱进的潮流担当,同时也是卡莱米路一经推出就受到追捧并且延续七年品质不变的原因。

  卡莱米路作为家的守护者,不仅仅家装的一种方式,同时是家的温暖的传递与延续,更是一种默默无闻的守护。卡莱米路永葆初心,坚守现代,品质,个性于一体的创新精神,致力于将最合适最环保的家居饰品带给消费者,一“路”布置美好幸福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