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持续加码中国市场 宜家2021财年将投入2亿元

icon 2020-08-27 14:11:13
icon 0

摘要:宜家将持续加码投资中国市场。2020年8月26日,宜家中国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发布2021新财年战略。

  持续加码中国市场 宜家2021财年将投入2亿元

  宜家将持续加码投资中国市场。2020年8月26日,宜家中国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发布2021新财年战略。宜家中国区副总裁弗朗索瓦·勃朗特宣布,2021财年将投入2亿元用于产品的升级,包括增加2000款以上的新品,其中700种实现可持续发展,250款产品价格更低等。同时,宜家还将通过线上线下的结合提升品牌可触达性。(北京商报)

  创维数字半年报: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29.52%

  创维数字发布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7.05亿元,同比下降4.8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2亿元,同比下降29.52%;基本每股收益0.1733元。(亿欧)

  尚品宅配成立“绿色家居联盟”,发布全屋无醛升级战略

  8月23日下午,尚品宅配全屋无醛升级战略发布会在尚品宅配上海绿地缤纷城店举办,宣布从“0元升级康净板”向“无醛”迈进。发布会上,尚品宅配与无醛板材企业万华禾香板业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共同推进绿色家居的普及。同时,尚品宅配还联动家居界、环保界等共同成立绿色家居联盟。此外,尚品宅配也发布了惠民战略,启动“0元升级康净板”。(界面新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