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说:“色彩的感觉是一般美感中最大众化的形式”。在情绪焦虑的当下,尤其需要绚丽的色彩来治愈心灵。生活需要潮出趣,智能床也能玩出“色”!MPE智能床,2020年全系列产品焕新,将时尚、自然、科技完美融合,碰撞出无限的热情与活力,消除阴暗情绪以及负能量,带出积极向上的乐观态度。

1

复古黑金新诠释——圆梦

古往今来,黑与金一直都是高贵神秘的象征。如果说金色是无上荣耀的锋芒毕露,那么黑色就是力量喷薄的策马疾驰。MPE 宇航 · 家系列 - 圆梦智能床,智能与奢华的唯美交融,让睡眠不只是休息,更是一种享受!

2

3

奢享矜贵典雅绿——神十

深沉典雅的墨绿色,像质朴的贵族,既有森林般的清雅芬芳,又有高贵典雅的气质。MPE 宇航 · 家系列 - 神十智能床,零压力太空漂浮睡眠,给你宇宙级的智能舒适体验!

4

5

时尚活力爱马仕橙——Miss

活力四射的爱马仕橙,奢侈潮牌为之奉冠加冕,赋予它无与伦比的丰盈气质。MPE 智在 · 梦系列 - Miss智能床,让智能床绽放时尚魅力,悦动无所不能的智慧睡眠。

6

7

清新绿治愈“森”呼吸——绿野仙踪

生机勃勃的绿色清新又治愈,足以撑起春意盎然,清新明亮却又不乏高级感,让慵懒的生活恢复活力。MPE 艺术 · 韵 - 绿野仙踪智能床,无与伦比的智慧睡眠体验,治愈失眠星人,开启绿色健康睡眠!

8

9

柔和舒适大地色——莫兰迪

如果温柔有颜色,那一定是莫兰迪色,饱和度偏低、色相柔和,令人不自觉觉得平静。MPE 艺术 · 韵 - 莫兰迪智能床,用现代科技寻梦美好生活,悦享极致舒适的智慧睡眠之旅。

10

11

永恒经典白色美学——爱乐之城、维斯帕

纯粹的白色,充满梦幻、遐想、美好,被人们赋予纯洁特质,又蕴涵无限的丰富变化。MPE 智在 · 梦系列- 爱乐之城智能床、维斯帕智能床,随心所欲调节多档智能模式,你的喜欢,一触即达。优质深度睡眠,原来可以如此简单。

12

13

色彩,让生活更出色、更精彩!挑选属于你的睡眠色彩,彰显独特生活态度。MPE智能床“乘风破浪 · Miss来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众多新品超值尊享!欢迎来MPE全国门店,pick你的专属智能睡眠颜色,体验零压力深度睡眠!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