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拍”海尔:巴基斯坦知名博主用海尔灶具制作美食

icon 2020-09-02 19:09:46
icon 0

摘要:随着“随手拍”海尔2.0活动启动以来,已陆续收到日本、俄罗斯、澳大利亚等多国不同人群上传的照片,海尔员工、普通用户、各领域达人等都在讲述自己与海尔的生活故事。

  随着“随手拍”海尔2.0活动启动以来,已陆续收到日本、俄罗斯、澳大利亚等多国不同人群上传的照片,海尔员工、普通用户、各领域达人等都在讲述自己与海尔的生活故事。

  当地时间8月23日,巴基斯坦美食博主Lahori Zaika在Facebook通过话题互动的方式参与“随手拍”海尔活动,并晒出自制的鸡肉焖饭。工作人员与Lahori联系得知,家人都对此次用海尔灶具做出的鸡肉焖饭赞不绝口。

1

  据悉,Lahori平时会在Facebook、YouTube等平台分享美食图片和视频,简单易学的制作方法让他收获了不少粉丝的喜爱。起初,Lahori抱着学习更多鸡肉做法的心态看了海尔巴基斯坦美食节目,没想到被节目中的海尔厨电圈粉了。在拉合尔海尔智慧家庭体验店体验后,Lahori入手了一台智慧灶具,并将用其制作的鸡肉焖饭上传至活动话题与粉丝分享。

  据Lahori介绍,鸡肉焖饭需要进行较长时间的小火焖制,火候掌握不好会导致糊锅、干锅。而在海尔灶具搭建的智慧烹饪场景中,灶具可以根据食材自动调节火焰大小,再也不需要时刻守在厨房里了。此外,在使用配套的油烟机时,打开灶具,上方的抽油烟机会自动开启,无需为忘记开油烟机惊慌失措。

2

  不止是Lahori家中的智慧厨房场景,海尔巴基斯坦还为当地用户带来了客厅、浴室等全屋一站式的场景解决方案。继海尔巴基斯坦智慧家庭落地拉合尔后,今年6月,海尔巴基斯坦智慧家庭二号店在拉瓦品第盛大开业,越来越多的用户将体验到便捷智慧的家居生活。

  在生态品牌全球化的进程中,海尔巴基斯坦将继续聚焦智慧家庭场景解决方案,为全球更多用户定制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海尔泰国荣获两项BUSINESS+产品创新奖!冰箱、空调齐齐上榜深耕中国20年 金可儿重新部署中国生产基地大金空调助力上海设计周 打造魔都新地标U型牙刷爆红出圈 SALOVE或成最大赢家用户忠诚品牌吗?为何想买外资,最后却选卡萨帝!装修行业到底是怎样的一种存在?面对行业乱象,铭品装饰匠心筑梦打造放心家装佳歌集成灶致力于为终端代理商提供更"佳"的品牌智能门锁哪个牌子最好 选购专业品牌智能锁更安心!中国金茂携手金茂绿建亮相第十六届绿建大会喜讯!5项国家级荣誉加持 杨格智能锁领跑智能门锁行业!集成灶什么品牌好?选金帝集成灶吧!来自一个宝妈的真心推荐高端吸尘器品牌福维克可宝惊艳亮相亚宠展 轻松搞定养宠家居清洁难题海尔泰国荣获两项BUSINESS+产品创新奖!冰箱、空调齐齐上榜要闻 | TCL董事长“手误”操作,卖出500万股初秋的中国生活美学 ——在成都,遇见林振中生活美学会客室深耕中国20年 金可儿重新部署中国生产基地要闻 | 红星美凯龙:新增2000万元全资控股新公司大金空调助力上海设计周 打造魔都新地标要闻 | 帝欧家居实际控制人拟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3.00%的公司股份浪眼观察丨无醛时代 做“健康”的生意U型牙刷爆红出圈 SALOVE或成最大赢家用户忠诚品牌吗?为何想买外资,最后却选卡萨帝!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