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的中国生活美学 ——在成都,遇见林振中生活美学会客室

icon 2020-09-02 16:33:19
icon 0

摘要:8月29日上午,生活美学大师林振中在成都,在线直播分享了《美,看不见的竞争力》。

   829日上午,生活美学大师林振中在成都,在线直播分享了《美,看不见的竞争力》。2个小时的分享,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期待林老师带来更多的美学分享。林振中答:“欢迎到我在成都的‘会客室’,一起感受更多生活美学”。

  下午,林振中就来到位于南三环琉璃立交居然之家成都总店7楼顶层设计中心,经过透着初秋阳光的长长走廊,来到了他在成都的“家”——林振中·生活美学会客室,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了关于初秋的生活美学。

  林振中,中华美学文化基金发起人,Maison&Objet Design Award China(美奥中国设计奖)学术总顾问,中央美术学院特聘专家/课程教授。

  作为林振中呈现生活美学的重要空间,林振中·生活美学会客室的呈现将法MAISON&OBJET PARIS的设计理念融入其中,同时融入了林振中心中的生活美学体现——季节之美。他登上长城,看到的北京的初秋,不是整片绚丽的金黄色,而是澄净的天空以及葡萄成熟时、桔梗花绽放时那样的蓝色和紫色相交的美。

  林振中认为,24节气中的大自然,有着独特的美学。如何把这些美学引入到空间,引入到生活,让更多的人在日常中感受美。这是林振中生活美学会客室一直关注并实践的,于是,在秋色渐染的季节里,林振中和成都的设计伙伴冯珍一起把“初秋的中国生活美学”,装进了这个会客室。

  墙面的彩画,营造扑面的初秋气息,也带来了空间的延伸感。

  林振中·生活美学会客室充满浓浓的初秋之美。

  局部空间独特呈现了林振中心中蓝紫色的初秋的感觉。

  餐椅的设计融入了长城的元素,桌面也将葡萄作为水果主角。

  整体氛围营造的同时,饰品也随着季节的融入进行改变。

  客厅空间也增加了相应色彩的摆饰。

  即使是一个小小的角落,也舒适地契合着初秋的氛围。

  挂一盏如月亮一般的灯,更添秋意。

  床品布置也融入了香芋紫,贴合整体氛围。

  冯珍,成都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签约设计师,东逸饰家设计公司设计总监,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高级住宅设计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CIID会员,中国室内陈设协会精英设计师。

  与此同时,作为Maison&Objet Design Award China(美奥中国设计奖)学术总顾问,林振中也会将生活美学会客室的空间通过视频方式在巴黎设计周呈现,“时光飞逝,我们在疫情缓和后走出户外迈向自然,将大自然的美与初秋色彩带到家中,告诉巴黎设计周的参观者关于中国的生活美学,以及关于中国成都的慢生活。”

  成都的慢生活,在空间和时间的交错中渗透。

  舒适的家,相约几位老友,品茗交谈,感受生活之美。

  林振中·生活美学会客室有着生活美学的设计呈现,更有着关于生活美学的美好体验。林振中表示,在这个会客室,将和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一起,不定期举办生活美学的分享活动。

  延深阅读:

  关于Maison&Objet Design Award China(美奥中国设计奖)

  MAISON&OBJET PARIS创办于1995年,是世界三大家具展会之一,是引领国际生活方式的时尚家居设计产业展。Maison&Objet Design Award China(美奥中国设计奖)是MAISON&OBJET PARIS经过25年的积淀,为了发掘更好的设计,创造更好的生活而设立的国际设计奖项。该奖项于2019128日在深圳正式设立,并于2020117日在巴黎MAISON&OBJET PARIS 25周年展上正式向全球发布。作为MAISON&OBJET PARIS官方首次授权设立的专门针对中国原创设计的奖项,美奥中国设计奖将秉承MAISON&OBJET PARIS的理念,关注生活美学,引领家居行业时尚潮流,推动传统手工艺现代化和环保创新设计,“发现好设计,创造好生活”,让优秀的原创设计走进大众生活,助力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关于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

  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是居然之家自营的设计平台,以平台化模式构建装修新型服务,连接有家居设计需求的客户与优秀设计师,为客户提供设计、施工、主材一站式服务。在全国已有30多家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创建于2018年,规模超5000平米,由设计大师梁建国设计,拥有林振中生活美学会客室、近20家设计工作室100余位设计师,以及居然之家自营家装公司居然装饰。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定期开展成都楼盘户型设计分享会,以及生活美学体验沙龙,为成都美好生活而设计。依托居然之家全国连锁实力及口碑,以及专业的设计施工服务,放心的主材选购服务,“好设计,来居然”——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已成为成都家装顾客的信赖之选。

  居然顶层设计合伙人正在招募中。和大师一起,为美好生活而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