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同2.0战略发布会丨乔印军:20年新起点,非同永远在路上

icon 2020-08-29 15:11:04
icon 0

摘要:8月29日,非同家居2.0战略发布会在富森美家居城北家具馆举行。

  8月29日,非同家居2.0战略发布会在富森美家居城北家具馆举行。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富森美家居,京派家居联盟,非同家居,乐居家居,瑞升设计等协会、卖场、品牌、媒体等嘉宾出席会议并致辞,并宣布非同2.0战略正式启动。

  北京非同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乔印军在发布会上说道,“20岁意味着从稚嫩到成熟,意味着新的起点和新的台阶。未来,非同家居将持续整合工艺、材质、设计、文化,用更极致、完美的产品和更高的舒适标准,呈现给非同的每一位用户”。20年来,非同在行业的孕育中成长,形成了“时尚有主张,但又内敛不张扬”的鲜明的品牌性格,乔印军认为,未来非同必须持续用自己的产品语言,专注时尚、品质、有态度的生活方式。对于非同20,乔印军充满期待,他说,当下的每一刻,都是对过去最好的诠释,20岁的非同,永远在奔向更好的远方的路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