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徜徉 西部国际原创设计品鉴会即将开启 敬请期待

icon 2020-08-28 22:50:27
icon 0

摘要:9月3—6日,西部国际家居材料采购中心将举办“创意徜徉——西部国际原创设计品鉴会”活动。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所有行业被寒冬笼罩,家居行业亦未能幸免。是叹息经营惨淡的现状亦或是推陈出新,改变产品思路、布局适应市场变化?

  9月3—6日,由西部国际家居材料采购中心主办的“创意徜徉——西部国际原创设计品鉴会”将为您揭晓答案。

  发力创意·让思想放飞

  材料是产品的着装,设计是产品的灵魂,9月3——6日,西部国际携手市场全体商户共同打造的“创意徜徉——西部国际原创设计品鉴会”将以千种新款,万种材料,用行动和努力向企业献礼;更有20余家原创设计企业倾力打造的最新款式,用青春和热血为行业助跑。

西部国际原创设计品鉴会

  采购成交·享多重好礼

  好礼一:活动期间,所有新款原创设计样板最高可享五折优惠;

  好礼二:活动期间,所有成交的采购客户可凭成交单据(收据或发票均可)参与抽奖(冰箱,小家电等精美礼品)。

西部国际原创设计品鉴会

  以“原创”促进行业发展,用“设计”引领行业潮流,凭“服务”助力行业腾飞。西部国际家居材料采购中心致力于服务中、高端家居企业,引领西部家居材料市场的未来,必将成为国内家居产业链上游服务核心平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