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同2.0战略发布会丨谢炜:非同奢金店,家居门店设计新样板

icon 2020-08-29 15:38:12
icon 0

摘要:8月29日,非同家居2.0战略发布会在富森美家居城北家具馆举行。

  8月29日,非同家居2.0战略发布会在富森美家居城北家具馆举行。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富森美家居,京派家居联盟,非同家居,乐居家居,瑞升设计等协会、卖场、品牌、媒体等嘉宾出席会议并致辞,并宣布非同2.0战略正式启动。

  成都瑞升设计创始人、董事长谢炜出席发布会,并对非同奢金店的盛大开业表示诚挚祝福。瑞升设计作为非同奢金店的设计方,谢炜表示,非同对于“更舒适的沙发”的匠心与执着,是瑞升设计连接非同内在要素与空间属性的一个切口,从非同的品质特质出发,瑞升设计用空间的材料与色彩运用与非同一起实现了互相成就的默契。谢炜认为,非同奢金店还有一个值得关注的点是书亦烧仙草的引进,他认为这种跨界联合、流量对冲是家居行业门店设计的未来风向,非同奢金店可作为样本,为行业提供全新的思考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非同2.0战略发布会丨肖萌:做有精神诉求内核的家非同2.0战略发布会丨乔印军:20年新起点,非同永远在路上非同2.0战略发布会丨魏晓飞:年轻,给自己一个新未来非同2.0战略发布会丨吴宝龙:年轻就要一起冲非同2.0战略发布会丨温世权:时尚成都孕育非同成功非同2.0战略发布会丨张传喜:家居品牌需要提供更多生活方式创意徜徉 西部国际原创设计品鉴会即将开启 敬请期待浪眼寻店丨尊“奢”享“金” 非同家居这家“不一样”洞见2020丨非同家居肖萌:玩着做生意,累并快乐着宜家中国2021财年媒体发布会 “未来+”战略方向不变居然之家入川10周年,DOU10音浪嗨翻全川!新作首发丨时光浓淡相宜,心意远近相安非同2.0战略发布会丨肖萌:做有精神诉求内核的家非同2.0战略发布会丨乔印军:20年新起点,非同永远在路上非同2.0战略发布会丨魏晓飞:年轻,给自己一个新未来非同2.0战略发布会丨吴宝龙:年轻就要一起冲非同2.0战略发布会丨温世权:时尚成都孕育非同成功非同2.0战略发布会丨张传喜:家居品牌需要提供更多生活方式穷几设计事务所|360㎡法式轻奢大宅,窥见生活的典雅创意徜徉 西部国际原创设计品鉴会即将开启 敬请期待要闻 | 美克家居二季度关闭北京、上海、成都等13家直营店美多嵌入式集成灶让你家厨房 成为别人的向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