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同2.0战略发布会,年轻的潮燃盛典展示家居新态度

icon 2020-08-29 18:37:15
icon 0

摘要:8月29日,以“年轻,就是非要不同”为主题的非同家居2.0战略发布会在成都北富森美圆满举办。百余位特邀嘉宾、业界合作伙伴及非同全国经销商齐聚非同家居奢金店,一同迈进家的2.0时代。新浪家居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全程报道。

  8月29日,以“年轻,就是非要不同”为主题的非同家居2.0战略发布会在成都北富森美圆满举办。百余位特邀嘉宾、业界合作伙伴及非同全国经销商齐聚非同家居奢金店,一同迈进家的2.0时代。新浪家居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全程报道。

  8月29日,亦是非同家居创立20周年纪念日,非同紧握时代的方向标,乘风破浪,力争做家居潮流方向的领航者。

“年轻就是非要不同”快闪,发布会现场变身潮流展

  发布会现场设立了多个呼应主题的快闪装置,打破常规,拒绝循规蹈矩,将发布会现场变身潮流展,以年轻人更喜爱的方式传递家居品牌的理念和精神。

“天天加班快闪店

加班苦不苦,想想火锅涮毛肚”

麻将馆快闪店

输赢都不走,能做一把手”

运动快闪店

赘肉不可怕,谁露谁尴尬”

深夜蹦迪快闪店

熬最晚的夜,蹦最嗨的迪”

周末游乐场快闪店

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烧烤”

  每一快闪装置,每一句话,都展现了年轻人的生活态度。

理念与门店结合,将匠心贯彻到底

  非同家居奢金店同样是潮流展中的一环,1000㎡的超大独立门店,匠心设计,呈现出年轻时尚的气质。

  奢金店整体构造围绕“年轻就是非要不同”这一理念,对门店产品的陈列方式以及动线设计都做了调整,和传统门店相比更显年轻姿态。

  非同家居奢金店即是潮流创意展,又有着生活家的创新,同时也回应了非同家居创立以来坚守的“舒适”理念。

非同2.0战略与理念解读,嘉宾分享洞察

  发布会正式开始后,肖萌作为非同的潮流主理人,率先解释了非同家居2.0战略升级的三个原因。

  年轻是未来家居生活的趋势,企业转型刻不容缓

  肖萌讲到,未来是年轻人的天下,年轻人喜欢什么,愿意为什么样的产品买单,都是我们现下需要思考的问题。

  年轻人真实不做作,喜欢自由平等、喜欢小众文化、喜欢灵活变通。年轻人喜欢的家不仅要舒适,还要新潮有趣。

  如果企业发展只停留于物质层面,忽略精神层面,前进的道路会越来越窄。只有将物质与精神结合,未来才能奋激勃发。

  不是品牌影响消费者,是消费者造就品牌

  消费需求不断更新升级,品牌也需要不停迭代。

  发布会上肖萌还讲到,大时代背景影响下,家居用品已不再是耐用品,已成为消费品。

  人们对家居用品的关注,不再只关注价格和舒适度,更在意背后的品牌文化与精神内核,而非同要成为家居消费新时代下的家居新物种。

  家居2.0时代,好沙发不只是坐出来的

  以前,沙发是身份权利的象征,沙发坐着很舒适,就能获得一大票人的追捧。于是,舒适就成了非同1.0时代定义好沙发的标准。

  今年,因为疫情的影响,非同重新思考了家的定义,在保持初心的基础上,定义了家的新标准——舒适,且个性。

旗舰奢金店探秘,体验家的2.0时代

  说到非同2.0的战略,肖萌连用了三个升级:场景升级、产品升级、销售方式升级。

  场景升级:家居卖场?不,是生活方式的具象

  非同围绕品牌转型升级战略,结合年轻人消费趋势的改变,在布置门店时将网红楼梯、书亦烧仙草引进店内,以喝好、玩好、住好的方式,吸引年轻人的注意力。

  未来家居馆不再只是简单的卖场,而是综合型的生活馆。

  产品升级:舒适依然是内核,但美学同样重要

  非同在“年轻”与“舒适”的理念外,将轻奢美学融入了产品设计中,不管是强大的功能实力,还是精致的产品细节,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除此之外,非同作为一家快速增长的家居领先企业,拥有卓越的工匠精神。从选料、制作、打磨、再到售后等,每一个步骤都将细节做到极致,力争将非同“舒适”的理念以及匠心与执著更好的传递给客户。

  营销方式升级:潮流,有趣,年轻,时尚

  经过疫情的影响,今年企业的竞争已不再是同行竞争,跨界竞争也很激烈,营销方式的升级已成必然的趋势。

  发布会上,肖萌还分享了非同走向年轻化,拥抱互联网对家居企业转型变革的意义,为营销方式升级提供了更好的解决方案。

  非同未来将拥抱变化,加深跨界合作、明星带货、快闪、TVC等品牌传播方式,迎接品牌2.0时代的到来。

  随着夜宴的开始,非同家居2.0战略发布会也完美收官,但对非同来说,挑战才刚刚开始,“年轻,就是非要不同”这一理念背后,承载的不仅仅是非同人对自己品牌的期许,更多的是非同对年轻一代的承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非同2.0战略发布会丨谢炜:非同奢金店,家居门店设计新样板非同2.0战略发布会丨肖萌:做有精神诉求内核的家非同2.0战略发布会丨乔印军:20年新起点,非同永远在路上非同2.0战略发布会丨魏晓飞:年轻,给自己一个新未来非同2.0战略发布会丨吴宝龙:年轻就要一起冲非同2.0战略发布会丨温世权:时尚成都孕育非同成功非同2.0战略发布会丨张传喜:家居品牌需要提供更多生活方式创意徜徉 西部国际原创设计品鉴会即将开启 敬请期待浪眼寻店丨尊“奢”享“金” 非同家居这家“不一样”洞见2020丨非同家居肖萌:玩着做生意,累并快乐着宜家中国2021财年媒体发布会 “未来+”战略方向不变居然之家入川10周年,DOU10音浪嗨翻全川!非同2.0战略发布会丨谢炜:非同奢金店,家居门店设计新样板非同2.0战略发布会丨肖萌:做有精神诉求内核的家非同2.0战略发布会丨乔印军:20年新起点,非同永远在路上非同2.0战略发布会丨魏晓飞:年轻,给自己一个新未来非同2.0战略发布会丨吴宝龙:年轻就要一起冲非同2.0战略发布会丨温世权:时尚成都孕育非同成功非同2.0战略发布会丨张传喜:家居品牌需要提供更多生活方式穷几设计事务所|360㎡法式轻奢大宅,窥见生活的典雅创意徜徉 西部国际原创设计品鉴会即将开启 敬请期待要闻 | 美克家居二季度关闭北京、上海、成都等13家直营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