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俄罗斯洗衣机互联工厂1周年:已跃居头部阵营

icon 2020-09-02 19:11:58
icon 0

摘要:当地时间8月28日,海尔俄罗斯洗衣机互联工厂举行开业一周年庆祝活动。切尔尼市市长Magdeev.N.G、副市长Kropotova.N.A等人受邀参加仪式,并在陪同下参观了工厂。

  当地时间8月28日,海尔俄罗斯洗衣机互联工厂举行开业一周年庆祝活动。切尔尼市市长Magdeev.N.G、副市长Kropotova.N.A等人受邀参加仪式,并在陪同下参观了工厂

  上半年受疫情的影响,俄罗斯家电市场整体呈下滑态势。海尔俄罗斯洗衣机工厂立足用户需求进行生产,不仅满足了当地用户高端洗衣的需求,还实现了逆势增长。据GFK数据显示,1~7月海尔俄罗斯洗衣机累计收入同比增长39%,7月单月增长24%。截止目前,海尔洗衣机销售额位居俄罗斯TOP3阵营

1

  俄罗斯洗衣机互联工厂是欧洲首个互联工厂,占地2.5万平方米,于2019年8月28日正式投产。投产后,不仅为当地用户生产超薄、大筒径的海尔直驱洗衣机产品,也为当地民众提供了就业机会,推动了当地经济的发展。

  自投产后,海尔俄罗斯洗衣机互联工厂一直立足用户需求进行生产。在俄罗斯,普通家庭为了房子能够保暖,房屋面积建造的比较小大的洗衣机放在家里很占地方。而且当地用户的衣物往往是大件比较厚重,一般洗衣机一次只能塞下三四件衣服,洗起来很费时间。针对这些用户痛点,海尔俄罗斯洗衣机互联工厂推出525大筒径洗衣机,不仅占地面积小,容量大,而且洗得干净,满足了当地用户的洗衣场景需求。

2


  今年疫情期间,为了保障安全生产,海尔俄罗斯洗衣机工厂还制定防疫计划,严格防控,通过漫画比赛等方式宣贯病毒防疫常识,保证员工“零”确诊。此外,还成立了多个专项小组,保证生产线正常运营,在疫情下实现单小时产能翻番。

  物联网时代下,海尔俄罗斯洗衣机互联工厂立足用户需求,在为用户生产更多优质产品的同时,也为创生态品牌全球化引领奠定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随手拍”海尔:巴基斯坦知名博主用海尔灶具制作美食海尔泰国荣获两项BUSINESS+产品创新奖!冰箱、空调齐齐上榜深耕中国20年 金可儿重新部署中国生产基地大金空调助力上海设计周 打造魔都新地标U型牙刷爆红出圈 SALOVE或成最大赢家用户忠诚品牌吗?为何想买外资,最后却选卡萨帝!装修行业到底是怎样的一种存在?面对行业乱象,铭品装饰匠心筑梦打造放心家装佳歌集成灶致力于为终端代理商提供更"佳"的品牌智能门锁哪个牌子最好 选购专业品牌智能锁更安心!中国金茂携手金茂绿建亮相第十六届绿建大会喜讯!5项国家级荣誉加持 杨格智能锁领跑智能门锁行业!集成灶什么品牌好?选金帝集成灶吧!来自一个宝妈的真心推荐“随手拍”海尔:巴基斯坦知名博主用海尔灶具制作美食海尔泰国荣获两项BUSINESS+产品创新奖!冰箱、空调齐齐上榜要闻 | TCL董事长“手误”操作,卖出500万股初秋的中国生活美学 ——在成都,遇见林振中生活美学会客室深耕中国20年 金可儿重新部署中国生产基地要闻 | 红星美凯龙:新增2000万元全资控股新公司大金空调助力上海设计周 打造魔都新地标要闻 | 帝欧家居实际控制人拟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3.00%的公司股份浪眼观察丨无醛时代 做“健康”的生意U型牙刷爆红出圈 SALOVE或成最大赢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