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1-8月超过21家卫浴企业资产被拍卖

icon 2020-09-07 17:30:29
icon 0

摘要:据阿里司法拍卖平台公开信息显示,2020年1-8月,该平台上架了超过59宗与卫浴企业相关的资产拍卖标的

  1-8月超过21家卫浴企业资产被拍卖

  据阿里司法拍卖平台公开信息显示,2020年1-8月,该平台上架了超过59宗与卫浴企业相关的资产拍卖标的,涉及21家卫浴企业,其中浙江、江西各5家,安徽4家,福建3家,广东、湖南各2家。

  浪鲸卫浴胜诉“厦门浪鲸”侵害商标案

  近日,浪鲸卫浴在知识产权保卫战中再赢一战: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对“厦门市浪鲸卫浴有限公司”与“佛山市浪鲸洁具有限公司”侵害商标权及不正当竞争纠纷一案请求作出判决,驳回“厦门浪鲸”上诉,维持一审判决。

  宜家首次收购旧金山购物中心项目

  据路透社消息,宜家的购物中心业务已经完成了其在美国的第一笔房地产收购,买下了旧金山的6X6商场,此前在5月份告诉路透社,它正在参与美国内城收购的几次谈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