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欧派家居管理混乱 员工竟能随意使用公章

icon 2020-09-03 10:40:30
icon 0

摘要:近日,中国质量新闻网接到黄女士投诉,称自己7月26日在北京欧派橱柜丽泽桥店交了37800元合同款,该店销售员刘某表示通过其“内部下单操作”可以节省2万余元,多付的钱次月返还。

  欧派家居管理混乱 员工竟能随意使用公章

  近日,中国质量新闻网接到黄女士投诉,称自己7月26日在北京欧派橱柜丽泽桥店交了37800元合同款,该店销售员刘某表示通过其“内部下单操作”可以节省2万余元,多付的钱次月返还。刘某在店内给黄女士手写了退款凭证,并加盖了该店面所属销售公司的合同专用章。然而,8月份,黄女士索要退款时,欧派拒绝承认该优惠(协议)的真实性,表示承诺和盖章都是员工个人行为。(中国质量新闻网)

  乐歌公司市值一夜蒸发12亿

  乐歌董事长项乐宏怒怼平安资管基金经理而引发的热门事件,已经彻底发酵。5天时间内,项乐宏董事长在朋友圈不断发声,最新情况是项董朋友圈喊话,称“有人要弄死我”,“会去相关部门报案”。与之对应的,9月1日,乐歌股价暴跌15.98%,公司市值蒸发12亿元。后面剧情会怎样走向?还没有结论。但项乐宏董事长的这波操作,从目前来看是弊大于利的。(77度)

  上海网红古董家具店涉嫌走私大案被查获走私家具1.5万余件

  近日,上海海关缉私局移送起诉1起走私进口旧家具案,查证旧家具1.5万余件,案值4000余万元。经查,涉案公司的实际负责人韩某联合外商在欧洲二手家具市场采购旧家具后,委托货代公司以“包税”方式走私进口。走私进口的旧家具,经过重新修复翻新,被包装成为西洋古董家具,韩某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在国内进行销售,牟取高额利润。据悉,该涉案公司在上海开设的线下门店深受年轻人追捧,更是网络平台上的网红店铺。(界面新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要闻 | 浙江曝光9批次不合格防盗安全门要闻 | 宜华生活上半年暴亏5.14亿营收下跌近20亿!要闻 | TCL董事长“手误”操作,卖出500万股要闻 | 红星美凯龙:新增2000万元全资控股新公司要闻 | 帝欧家居实际控制人拟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3.00%的公司股份要闻 | 美克家居:已耗资2.52亿元回购2.99%股份要闻 | 发改委:1-7月建材企业营收2.6万亿元 进出口金额双降要闻 |央视曝光!抽查发现23.3%办公椅有断裂、甲醛超标风险要闻 | 富森美投资云智天下 用智慧社区助家居零售升级要闻 | 智能家电制造商“追觅科技”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财经 | 索非亚:2020上半年营收25.55亿元 归属净利3.43亿元要闻 | 惠达卫浴:碧桂园创投将不再作为战略投资者参与定增要闻 | 浙江曝光9批次不合格防盗安全门要闻 | 宜华生活上半年暴亏5.14亿营收下跌近20亿!海尔俄罗斯洗衣机互联工厂1周年:已跃居头部阵营“随手拍”海尔:巴基斯坦知名博主用海尔灶具制作美食海尔泰国荣获两项BUSINESS+产品创新奖!冰箱、空调齐齐上榜要闻 | TCL董事长“手误”操作,卖出500万股初秋的中国生活美学 ——在成都,遇见林振中生活美学会客室深耕中国20年 金可儿重新部署中国生产基地要闻 | 红星美凯龙:新增2000万元全资控股新公司大金空调助力上海设计周 打造魔都新地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