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集成灶企业火星人将于创业板上市

icon 2020-09-07 11:51:56
icon 0

摘要:近日,火星人厨具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获通过,将于创业板上市。

  集成灶企业火星人将于创业板上市

  近日,火星人厨具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获通过,将于创业板上市。该公司2017年至2019年,集成灶销售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分别为86.22%、87.99%和87.91%。招股书显示,火星人此次拟募集资金8.79亿元,其中,5.27亿元用于智能集成灶产业园项目,2.37亿元用于集成灶生产线升级扩产项目,1.15亿元用于研发中心及信息化建设技改项目。(财经)

  渠道再扩张 美克家居与融创服务签框架协议

  近日,美克家居与融创服务签署框架协议,双方将在互信共赢的基础上,聚焦美居类业务,实现协同互补,共同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据了解,本次合作范围覆盖包括北京上海、华北等地的全国七大区域超80座城市,美克家居可以通过B端合作直接分享融创服务渠道及客源。美克家居将携旗下主力品牌为融创服务及其多家子公司的美居类业务提供生产、销售、安装及售后服务在内的全流程服务。(中国证券网)

  浙江省市场监管局曝光9批次不合格防盗安全门

  近日,浙江省市场监管局公布了防盗安全门产品监督抽查结果,在抽查的78批次防盗安全门产品中,发现9批次不合格,涉及防破坏性能、防盗安全级别、锁具防盗要求等项目。兴达门业、格洛里门业等公司被点名。(中国质量新闻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要闻 | 为“双循环”聚能量第46届中国家博会(上海)今日开幕要闻 | 前7月全国家具制造业营收3352.2亿元,同比下降13.2%要闻 | 大亚圣象实控人变更 原董事长的妻子成为实控人之一要闻 | 顶固12.33亿收购凯迪仕被叫停要闻 | 欧派家居管理混乱 员工竟能随意使用公章要闻 | 浙江曝光9批次不合格防盗安全门要闻 | 宜华生活上半年暴亏5.14亿营收下跌近20亿!要闻 | TCL董事长“手误”操作,卖出500万股要闻 | 红星美凯龙:新增2000万元全资控股新公司要闻 | 帝欧家居实际控制人拟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3.00%的公司股份要闻 | 美克家居:已耗资2.52亿元回购2.99%股份要闻 | 发改委:1-7月建材企业营收2.6万亿元 进出口金额双降要闻 | 为“双循环”聚能量第46届中国家博会(上海)今日开幕大金空调:正确的空调清洗该怎么做?中国新厨房消费趋势暨老板电器中式烹饪新品发布成功举办“随手拍”:卡萨帝洗衣机与波兰当地医院共同抗疫共启新境 为爱而集 LG携手富森美家居倾力打造高端全屋健康家电品鉴会以匠心成就美好户外生活 著邦遮阳公开招募服务商金大门业全新入户门系列产品正式上市意大利DI.BI.进口极简装甲入户门项目案例重磅出炉:泰国塔拉蒂安斩获金汐奖“软体寝具”金奖看央视对话解读智能好锁杨格造:安全稳定更安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