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匠心成就美好户外生活 著邦遮阳公开招募服务商

icon 2020-09-04 16:22:55
icon 0

摘要:上海著邦遮阳成立于2016年,立志为追求生活品质的高端人士提供更智能的遮阳解决方案。

  上海著邦遮阳成立于2016年,立志为追求生活品质的高端人士提供更智能的遮阳解决方案。从公司创始至今,著邦已成为上海物联网行业协会会员、上海设计师行业协会会员和舍联智库UTT高端设计师俱乐部会员,已拥有11项知识产权与40多家国内代理商,且和20多家设计院、30多家地产公司与30多家家装设计公司成为合作伙伴。

1

  “哪怕一个城市只有我们的一个客户,也必须要有我们的服务商!”,这是著邦遮阳 “城市服务商启动大会”的时候,总经理说过的第一句话。

2

  著邦遮阳,可能许多人听到这个品牌会感到陌生,但是陌生并不代表品牌影响力不大。在户外遮阳这样一个小众行业和有需求的客户眼中,著邦遮阳与同行业的户外设计公司相比还是相当有知名度的。

3

  “产品质量佳,服务态度好,售后响应快,著邦遮阳是一家朝气蓬勃的公司”,这是很多人对著邦的第一印象。

  著邦遮阳,始终坚持做高端遮阳产品的研发和制造,它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产品,同时为人们提供户外美好生活的解决方案。在成立短短几年的时间里,著邦逐步成为了户外遮阳行业的佼佼者。“专业、高端、负责”的战略性定位,奠定了著邦未来发展的方向。

4

  近几年,著邦遮阳已经服务了数千家别墅业主和高端酒店、民宿。著邦还和多家地产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也与高校、科研机构达成共同研发、持续创新的科研合作战略。到目前为止,著邦的业务范围已经覆盖了全国100多个城市。

5

  著邦遮阳虽已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深知未来仍有无限可能,所以不敢松懈,一直在持续不断地壮大队伍。为了能更好地服务广大的客户朋友们,著邦遮阳一直努力地在全国各大城市中与服务商进行洽谈。未来我们将携手一起在户外遮阳领域的道路上,不断地前行!

6

  我们的宗旨是“共享著邦品牌,打造著邦城市服务体系”。著邦遮阳,城市服务商持续招募中,欢迎你的加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大门业全新入户门系列产品正式上市意大利DI.BI.进口极简装甲入户门项目案例重磅出炉:泰国塔拉蒂安斩获金汐奖“软体寝具”金奖看央视对话解读智能好锁杨格造:安全稳定更安心!苏米厨集成灶10.7厨电抢购节全省联动-河南站器物服务生活 古艺轩红木以匠心做可传承家具供应链合作、深化技术研发、渠道变革,美的净味冰箱博弈存量时代老板电器中国新厨房消费趋势发布会开幕在即,以创新引领中式烹饪变革美的冰箱开启第四季“换新风暴” 创新实践新零售模式赋能线下市场河南舒适家居行业发展年会盛大召开 庆东纳碧安共襄盛会沃尔博零切大板:差异化产品+专家级解决方案全交付 助力经销商赢战新蓝海!几百人疑似自来水体感染 科林贝思净水提醒饮水安全需重视金大门业全新入户门系列产品正式上市意大利DI.BI.进口极简装甲入户门项目案例重磅出炉:泰国塔拉蒂安斩获金汐奖“软体寝具”金奖看央视对话解读智能好锁杨格造:安全稳定更安心!苏米厨集成灶10.7厨电抢购节全省联动-河南站器物服务生活 古艺轩红木以匠心做可传承家具为改变而来 “博美·美家”项目品鉴会隆重召开《拜托了,师傅!》家里安暖气锅炉要注意啥?美景师傅告诉你!要闻 | 前7月全国家具制造业营收3352.2亿元,同比下降13.2%要闻 | 大亚圣象实控人变更 原董事长的妻子成为实控人之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