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DI.BI.进口极简装甲入户门项目案例

icon 2020-09-04 15:59:36
icon 0

摘要:DI.BI. |金大门业进口意式智能装甲门

  DI.BI.|金大门业进口意式智能装甲门

  面板:意大利橡木

  结构:意大利全铝门框+全钢门芯系统+原装意大利五金件

  锁具:意大利原装指纹、密码、刷卡、钥匙四合一智能锁

  拉手:定制款橡木拉手

  设计师高级定制款

1

  在欧洲,极简风格已经深入每一位欧洲人的生活当中,同样在入户门的选择上,欧洲业主将木板、铝板、玻璃等材质视为入户门的标配,这些材质深受大家的欢迎,人们不会介意它们只是一层薄薄的3mm的板材,大家更注重入户门整体的性能以及使用的舒适性。

2

  今天,金大门业旗下DI.BI.系列意大利进口入户门,携全新轻奢极简风格产品首入中国,该产品整体高度达到4m,门扇开启达2.9m,整樘门是原装意大利纯进口,金大门业以直达方式从意大利送货至业主家中。

3

4

  意大利全钢系统门扇,实现了内置龙骨与铰链、多个锁点的完美结合。全铝结构门框系统,带有自动角度校正器,一次性解决门洞不平的问题。双扇防尘系统以及汽车级密封胶条为秋冬风季带来优秀的气密性。

  40年来,DI.BI.在设计上,始终坚持将传统风格的美丽,与优雅简约相结合,这是意大利设计的特色,将产品最初的痕迹完整的保留于面板之上,用简单的线条和木材本身味道,这些简单的元素即代表着现代感和创造力,这就是最新的时代与当下的品味。

  金大门业创立近20年,作为万科、融创、保利、金茂、阳光城等大型地产商优秀的合作伙伴,得益于时代的发展,不断进取的金大,先后研发出钢质门系列、钢木门系列、铸铝门系列、原木门系列。产品体系不断完善健全,在今天我们累计为全球近千万户家庭提供入户安全保障,近期金大门业与中国美术学院合作的全新设计产品即将登场,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重磅出炉:泰国塔拉蒂安斩获金汐奖“软体寝具”金奖看央视对话解读智能好锁杨格造:安全稳定更安心!苏米厨集成灶10.7厨电抢购节全省联动-河南站器物服务生活 古艺轩红木以匠心做可传承家具供应链合作、深化技术研发、渠道变革,美的净味冰箱博弈存量时代老板电器中国新厨房消费趋势发布会开幕在即,以创新引领中式烹饪变革美的冰箱开启第四季“换新风暴” 创新实践新零售模式赋能线下市场河南舒适家居行业发展年会盛大召开 庆东纳碧安共襄盛会沃尔博零切大板:差异化产品+专家级解决方案全交付 助力经销商赢战新蓝海!几百人疑似自来水体感染 科林贝思净水提醒饮水安全需重视科林贝思CANBEST商用杀菌净化系统 创造无尘无菌的洁净空间把生活过成诗,海尔全屋家居即将推出新中式家居品牌重磅出炉:泰国塔拉蒂安斩获金汐奖“软体寝具”金奖看央视对话解读智能好锁杨格造:安全稳定更安心!苏米厨集成灶10.7厨电抢购节全省联动-河南站器物服务生活 古艺轩红木以匠心做可传承家具为改变而来 “博美·美家”项目品鉴会隆重召开《拜托了,师傅!》家里安暖气锅炉要注意啥?美景师傅告诉你!要闻 | 前7月全国家具制造业营收3352.2亿元,同比下降13.2%要闻 | 大亚圣象实控人变更 原董事长的妻子成为实控人之一要闻 | 顶固12.33亿收购凯迪仕被叫停供应链合作、深化技术研发、渠道变革,美的净味冰箱博弈存量时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