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代表中国家居行业设计水平的金汐奖重磅奖项出炉,2020年首次亮相国内业界盛会的泰国THARA THIAN 塔拉蒂安以新锐姿态捧得金汐奖“软体寝具”金奖。获奖作品“长生簧天然乳胶床垫”以创新的设计理念和匠心制造获得业内外人士的青睐。

1

2020年度金汐奖颁奖现场

经悉,长生簧天然乳胶床垫是泰国塔拉蒂安的双专利作品,其采用的全拆洗透明式无胶粘结构是该品牌获批中国实用新型专利的创新床垫结构,床垫的弹簧床网基层是用真布手工穿簧拉网而成。获奖关键词:匠心、创新、环保。

2

塔拉蒂安长生簧乳胶床垫内部结构式样

泰国THARA THIAN塔拉蒂安是泰王国的国家工程品牌,旨在为全球家庭提供高品质的天然乳胶家居用品。品牌坚持采用纯粹天然的乳胶材料,深耕细作,大胆创新,联合东南亚**的乳胶用品制造团队,以品牌联盟的力量,已经研发形成包含软体家具、家居生活用品、运动保健用品、休闲创意用品等全品类上千种单品的产品群,实现了从婴幼儿到老年群体的丰富产品覆盖,布局了一条消费者能“由浅入深”体验健康舒适乳胶用品的产业链条。

据了解,塔拉蒂安的长生簧天然乳胶床垫在设计中非常注重凸显环保健康和可持续性使用,袋装弹簧布袋之间的连接是通过绳子而非胶水,土耳其原产金钢钢丝簧由真布封装和手工拉网,铸成使用寿命超过30年的床网,是市面普通袋装簧床垫的5~6倍。全拆洗结构可在后续使用中对床垫的材料进行调整更换,满足消费者实用并持续使用的诉求。

3

塔拉蒂安长生簧床网结构图例

获奖后,塔拉蒂安品牌的中国区负责人罗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床垫是与人体密切接触的品类,健康必须是第一位的。塔拉蒂安在产品设计制造的所有环节中必须以这一点为前提。健康的乳胶材料、尽可能保留天然的去胶粘工艺,摈弃化工合成原料等,都是基于这一前提。”

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聚焦家具行业,探求软体寝具行业发展趋势,表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需要不断地进行产品的打磨、深化设计,才能夯实产品竞争力。产品开发要充分结合市场真正需求,“以用户为中心”,探索每一个普通人所能拥有的、更加美好的生活。

“我们正是以这种趋势为发展导向,深耕产品,希望能做出健康、有质感、有温度的家具产品,让健康高品质的天然乳胶家居用品走进千家万户。长生簧乳胶床垫就是代表、是起点!”罗先生坦言塔拉蒂安将秉承初心,砥砺前行,持续为市场带来纯净品质的乳胶产品。

4

2020年金汐奖评审团

相关链接:金汐奖(GOtrend)是于设计之都深圳发起的家居设计领域专业奖项,是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鼓励参展企业设计创新的一个荣誉平台,初衷在于引领和推动家具行业设计的进步以“激发创新、奖励创新和传播创新”为理念。由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与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组织家具界知名企业主、专家学者或设计师担任评委,以跨领域、高层次、国际化的视角推举出当代家具设计的楷模。由于其奖项的专业性和独特性,被行业内为“至高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