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拍”:卡萨帝洗衣机与波兰当地医院共同抗疫

icon 2020-09-05 18:41:00
icon 0

摘要:当地时间9月1日,“随手拍”活动网站收到了波兰网友Joanna上传的一组照片。

  当地时间9月1日,“随手拍”活动网站收到了波兰网友Joanna上传的一组照片。工作人员与她沟通得知,近日波兰疫情明显反弹,每日新增感染人数大幅增加,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卡萨帝为Joanna工作的圣安娜医院捐赠了洗衣机,搭建健康洗衣场景,与医院医护人员共同抗击疫情。

1

  据了解,圣安娜医院位于波兰皮亚塞奇诺,是波兰设施最好的专业医院之一。为保障医护人员及患者的健康,卡萨帝从衣物除菌入手,通过捐赠洗衣机为医院提供后勤保障。

  Joanna介绍,医护人员防护服及患者的衣物都需要及时进行消毒杀菌处理。在卡萨帝洗衣机衣物除菌解决方案中,他们可以将小件衣物放入上筒,大件衣物放入下筒,经过90-95℃高温煮洗30分钟后,即可杀灭衣物上的病毒。对于不能水洗的衣物,选择“空气洗”也能有效杀菌同时呵护衣物不伤衣。

2

  作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在为用户提供健康生活解决方案,深化生态品牌全球化的同时,还将继续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将温暖传递给更多用户群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以匠心成就美好户外生活 著邦遮阳公开招募服务商金大门业全新入户门系列产品正式上市意大利DI.BI.进口极简装甲入户门项目案例重磅出炉:泰国塔拉蒂安斩获金汐奖“软体寝具”金奖看央视对话解读智能好锁杨格造:安全稳定更安心!苏米厨集成灶10.7厨电抢购节全省联动-河南站器物服务生活 古艺轩红木以匠心做可传承家具供应链合作、深化技术研发、渠道变革,美的净味冰箱博弈存量时代老板电器中国新厨房消费趋势发布会开幕在即,以创新引领中式烹饪变革美的冰箱开启第四季“换新风暴” 创新实践新零售模式赋能线下市场河南舒适家居行业发展年会盛大召开 庆东纳碧安共襄盛会沃尔博零切大板:差异化产品+专家级解决方案全交付 助力经销商赢战新蓝海!共启新境 为爱而集 LG携手富森美家居倾力打造高端全屋健康家电品鉴会以匠心成就美好户外生活 著邦遮阳公开招募服务商金大门业全新入户门系列产品正式上市意大利DI.BI.进口极简装甲入户门项目案例重磅出炉:泰国塔拉蒂安斩获金汐奖“软体寝具”金奖看央视对话解读智能好锁杨格造:安全稳定更安心!苏米厨集成灶10.7厨电抢购节全省联动-河南站器物服务生活 古艺轩红木以匠心做可传承家具为改变而来 “博美·美家”项目品鉴会隆重召开《拜托了,师傅!》家里安暖气锅炉要注意啥?美景师傅告诉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