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家博会上海开幕 少海汇健康家居生活体验馆成全场焦点

icon 2020-09-08 20:44:39
icon 0

摘要:后疫情时代生活方式变革中,健康家居无疑是高频词。

  后疫情时代生活方式变革中,健康家居无疑是高频词。

  9月7日,第46届中国家博会(上海)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开幕。作为2020下半年全球规模最大的家居界盛会,本届家博会以“家居虹桥,链接未来”为主题,为家居行业呈现一场囊括家居全产业链、链接全球与未来的家居盛宴。

  本届家博会最引人关注的焦点无疑是由少海汇打造的健康家居生活体验馆。疫情让越来越多人回归家庭生活的同时,也让健康家居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

1

  少海汇健康家居生活体验馆占地300平,位于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6.1号馆。通过融入医疗级杀菌技术,少海汇健康家居生活体验馆全方位展示了智能厨房、智能卧室、智能玄关、智能卫浴、智能客厅等健康家居生活场景,吸引了众多客商纷纷前来现场体验。

  在智能玄关,智能鞋柜采用内外交叉性工作,封闭循环风道,利用医疗级紫外线、活性氧、活性炭三重杀菌技术,杀灭顽固细菌率高达95%。

  在智能卧室,智能衣柜采用立体风内部循环,将等离子均匀分布在柜体内部,2小时内杀菌率可达95%,纳米矿晶体还能除甲醛、有效祛除吃完火锅后衣服的异味,防止衣物潮湿易滋生螨虫。

2

  与此同时,作为本届家博会重要环节,2020首届中国健康家居产业大会将于9月9日举行。

  2020中国健康家居产业大会以“健康家居共建美好生活”为主题,由少海汇参与协办。届时,少海汇将带来“智能和健康,未来家居产业的新基建”主题演讲,全国健康家居产业联盟成立仪式、2020中国健康家居产业大会优选品牌发布将同步举行,来自产、学、研、政、商各方代表将齐聚大会现场,见证中国健康家居产业首次发声,共谋健康家居产业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老板电器在蘑菇屋的这场发布会,会成为两个时代的分割线吗?秋乏来袭 你需要一把IMG挪威躺吉米小轻杆P7无线吸尘器 开启家居清洁“轻”时代京建集团友家宅配打通建筑装饰装修全产业链 实现仓储式整装一体化德国民意调查:海尔智家获评“2020年消费者推荐最佳品牌”第一名“随手拍”海尔:墨尔本汽车赛道上的海尔Logo“夺命”甲醛房背后的毛坯房污染2020上海设计周首发,大金空调“非常设计”点亮生活新主张不止于形!“喜复”让中国文化第一次真正融入家居中大金空调:正确的空调清洗该怎么做?中国新厨房消费趋势暨老板电器中式烹饪新品发布成功举办“随手拍”:卡萨帝洗衣机与波兰当地医院共同抗疫老板电器在蘑菇屋的这场发布会,会成为两个时代的分割线吗?【终极赋能】打造王牌门店,金致尚品第一期新品线下培训圆美结束要闻 | 华帝股份与苏宁易购因产品责任纠纷被上诉秋乏来袭 你需要一把IMG挪威躺吉米小轻杆P7无线吸尘器 开启家居清洁“轻”时代京建集团友家宅配打通建筑装饰装修全产业链 实现仓储式整装一体化原创设计在成都丨孙华锋:无需迎合,每个时代都有独特的烙印德国民意调查:海尔智家获评“2020年消费者推荐最佳品牌”第一名“随手拍”海尔:墨尔本汽车赛道上的海尔Logo德贝2020高端全屋新品发布会举行 三大品类惊艳亮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