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 佛山照明参股公司厦门银行IPO获核准批复

icon 2020-09-09 17:10:25
icon 0

摘要:佛山照明公告,公司从参股公司厦门银行获悉,厦门银行于2020年9月4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批复,证监会核准了厦门银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事项。

  佛山照明参股公司厦门银行IPO获核准批复

  佛山照明公告,公司从参股公司厦门银行获悉,厦门银行于2020年9月4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批复,证监会核准了厦门银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事项。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持有厦门银行109,714,176股,占其首次公开发行前总股本的4.62%。(中国证券网)

  *ST永林挂牌转让全资子公司永惠林业100%股权

  *ST永林9月8日公告,公司拟通过产权交易机构公开挂牌转让全资子公司福建省永惠林业有限公司100%股权。首次挂牌价不低于经国资备案的评估值,并按照国有资产转让的有关规定,以公开挂牌方式竞价确定出售价格。公告称,此次转让永惠林业股权是基于公司战略发展需要,有助于改善公司财务状况和增强公司盈利能力,有利于促进公司长远发展。(中国证券网)

  永安林业因股权转让纠纷提起仲裁 法院已受理

  9月8日,记者从永安林业发布的重大仲裁公告中了解到,永安林业就与苏加旭、李建强、福建省固鑫投资有限公司、福建南安雄创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之间的股权转让纠纷提起仲裁,深圳国际仲裁院已受理。公告显示,永安林业请求依法裁令苏加旭、李建强、福建省固鑫投资有限公司、福建南安雄创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向公司补偿,涉及股份分别为463.42万股、30.09万股、54.17万股54.17万股,或以现金5445.18万元、353.58万元、636.45万元、636.45万元进行补偿。以现金计,合计涉及资金约为7971.66万元。(新京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