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空气,感受设计|大金空调携手科创基地开展学生科普实践活动

icon 2020-09-09 17:06:57
icon 0

摘要:9月5日,由大金空调携手上海科学节能展示馆和张江国际青少年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共同举办的“探秘空气,感受设计”学生科普实践活动顺利举行。

  9月5日,由大金空调携手上海科学节能展示馆和张江国际青少年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共同举办的“探秘空气,感受设计”学生科普实践活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大金空调生活体验馆的探秘学习和上海设计周现场的参观感受两个部分,让学生领略空气与设计的独特魅力和价值。

  夏日炎炎也阻挡不了同学及家长的热情,活动共吸引了多组家庭前来参与。现场同学分为两组,通过小知识问答、科普内容学习和展厅参观体验,结合智能传感器等前沿数字技术、结合五维空气体验,让现场学生们从“气流、温度、湿度、洁净度、健康”五个方面更好地了解空气,探索空气的奥秘。

1

  大金空调生活体验馆的设立,希望让来访者零距离感受超越冷暖的空气体验,以智能科技和优质的空气处理产品,搭配实景展示,引导现场学生对空气价值产生独特的新理解。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除了感受到游戏的乐趣以外,也学习到了温湿平衡对于我们体感的重要性;空气的洁净度对于我们有着怎样的影响;人类感知空气的四个维度等等空气和空调的知识。

2

3

  随后,同学们前往位于上海久光步行街的上海设计周“非常治愈大街”现场感受工业与艺术的结合。

4

  现场的8个集装箱以“幻愈”、“潮愈”、“酷愈”、“甜愈”等多种主题,打造艺术、潮流、美食、人文等多种多样的体验空间。本次设计周期间,大金空调以“非常态”的多种形式亮相“非常治愈大街”中的多个魔幻空间,以“非常设计”的视觉享受和“非常治愈空气”的舒适感觉诠释百年大金的“非常设计”。

5

6

  此次亮相上海设计周的不只是大金空调的设备,还有一款金属工业风十足的艺术装置——一棵用大金空调的制造材料经过设计创作的公共艺术装置,利用环保材料进行刷新涂抹。

7

  在这处名为“树愈”的艺术装置中,枝桠上大金空调的铜制部件会随风微微摇曳,让同学们直观地感受到城市中空气的流动,令无形的空气以大金的铜管为介质演变为可感知到的图像和声音。

8

  此次线下体验活动通过多样化的趣味形式,让学生探秘空气,感受设计。未来,大金也将继续用“空气治愈魔法”,借助大金空调生活体验馆,向广大学生传递空气和设计的理念。让用户感受更多“非常”技术和产品,为人居生活增添更多的健康舒适与美学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