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IMG挪威躺椅 开启北欧舒适模式

icon 2020-09-09 13:50:59
icon 0

摘要:近年来,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国人在装修住宅时,不断升级配套设施,为舒适加码。

近年来,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国人在装修住宅时,不断升级配套设施,为舒适加码。比如新风系统,智能家居等等。还有很多人,在客厅的布局中,会配备一把舒适的功能性躺椅。

的确,一把兼具舒适和时尚外观的躺椅,不但能让人在家居生活中享受舒适惬意,还能为房间提供点缀,让家温馨十足,成为名副其实的休息的港湾。选对一把好躺椅,比躺在床上更舒服。

来自挪威的IMG躺椅,就是这样一款颜值与舒适俱佳的上选之作。

1

IMG挪威躺椅

IMG挪威躺椅,由北欧地区模最大、最现代化的家具制造商公司之一的EKORNES打造,专注于打造完美家居的EKORNES公司,曾打造出被全球消费者公认的“世界上***的椅子”,而IMG躺椅正是系出同门的兄弟品牌。2018年,中国品牌曲美家居收购了EKORNES,自此,中国消费者也有机会在家里开启北欧舒适模式。

来自斯堪椅的浓郁北欧风情

IMG斯堪椅,是一款简洁纯粹、功能强大的舒适躺椅。在阳光的挥洒下,微风轻轻拂动着窗帘,高颜值的斯堪椅带给人的是品质上的享受,是感官上的愉悦。它可以让那些看似不起波澜的日复一日变得鲜活,也可以让你在川流不息的时光中神采飞扬。每个人,都值得更好的生活,斯堪椅,可以是你给自己的最好的鼓励。

2

感受挪威宠给你的呵护

很多女孩子在家里喜欢蜷缩在椅子或者沙发里,因为这样的姿势可以给她们安全感,也可以让他们以***的姿势放松。IMG斯堪椅的接触面精选了质感丰富、肌理自然的头层牛皮,外观设计十分时尚轻盈。浓浓的北欧风传递着来自挪威的艺术品位,一杯清茶,一本好书,或是一部手机,你可以享受一整个下午的惬意时光。

3

完美贴合带来的极致舒适

工作中带来的疲乏与压力让很多人回到家里,只想找一个可以尽情舒展肢体的放松地方。IMG斯堪椅椅背采用时尚高背设计,外形纤巧贴合人体曲线,坐垫部分同样采用轻薄设计,贴合人体臀部曲线,柔软舒适,为背部和腰椎、头部颈部提供最佳支撑,还能带来仿佛身在摇篮的放松体验,是一款极致舒适的解压神器。

4

当代人,尤其是在都市打拼的上班族们,在对奔波劳碌的生活感到厌倦时,不妨尝试一下来自北欧的舒适模式,美好的生活,可以从拥有一把IMG挪威躺椅开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工业化设计赋能 海尔全屋“喜复”助力传统文化复兴“随手拍”海尔:日本东京清酒节上的AQUA清酒柜金可儿直播,“全民护脊月”,睡出S脊柱线全友双节献大礼 满10000元就送5000元!2020家博会上海开幕 少海汇健康家居生活体验馆成全场焦点老板电器在蘑菇屋的这场发布会,会成为两个时代的分割线吗?秋乏来袭 你需要一把IMG挪威躺吉米小轻杆P7无线吸尘器 开启家居清洁“轻”时代京建集团友家宅配打通建筑装饰装修全产业链 实现仓储式整装一体化德国民意调查:海尔智家获评“2020年消费者推荐最佳品牌”第一名“随手拍”海尔:墨尔本汽车赛道上的海尔Logo“夺命”甲醛房背后的毛坯房污染要闻 | 宜华生活:成为被执行人 执行标的196.85万元要闻 | 惠达卫浴拟转让北京居然之家(有限合伙)部分财产份额设计大咖说丨孙华锋:不回避,不拘泥,不设限工业化设计赋能 海尔全屋“喜复”助力传统文化复兴“随手拍”海尔:日本东京清酒节上的AQUA清酒柜金可儿直播,“全民护脊月”,睡出S脊柱线全友双节献大礼 满10000元就送5000元!2020家博会上海开幕 少海汇健康家居生活体验馆成全场焦点老板电器在蘑菇屋的这场发布会,会成为两个时代的分割线吗?【终极赋能】打造王牌门店,金致尚品第一期新品线下培训圆美结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