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除甲醛的常识懂了的话,自己做效果一点不差

icon 2021-09-08 17:28:41
icon 0

摘要: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新房刚装修不久后,业主通常会进行甲醛检测,检测数据一般在0.15-0.5mg/m³之间,能达到国家标准的凤毛麟角。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新房刚装修不久后,业主通常会进行甲醛检测,检测数据一般在0.15-0.5mg/m³之间,能达到国家标准的凤毛麟角。能不能住这件事,低于国家标准的室内自不必说,但是超标的话就要进行治理了,但是很多人不懂除甲醛的一些常识,非常容易走入误区,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常见除醛知识点1:除醛不仅要吸附还要被分解

很多人会想到用竹炭、活性炭来净化甲醛,虽然这类的产品吸附甲醛的效果的不错的,但是吸附到饱和状态后,是没有分解作用的,这个时候就非常容易造成二次释放污染。所以除醛不仅是要吸附更要被分解。

1

常见除醛知识点2:除醛机构不是一次治理就高枕无忧

还有一部分人为了省事会选择甲醛治理机构来除醛,那么真的会让你省事吗?很多除醛机构,为了快速见效都会选择化学喷雾来治理,但是化学类产品会产生残留,不仅对我们入住后的身体健康造成新的伤害,而且后期也非常容易出现甲醛超标反弹。所以甲醛机构治理并不是一次治理就可以高枕无忧的。

2

常见除醛知识点3:除醛土方法不仅没有效果而且耽误净化

最后绝大一部分人会选择经济实惠的土方法来除醛,比如有蔬果皮、茶水、醋熏、空气清新剂等等。这些都是最没有效果也是最耽误净化的,除了有掩耳盗铃的效果没有其他作用。

3

了解完一些基本常识后,下面自己治理甲醛其实也没有那么难,下面就是几个既能够自己动手操作,又能够真正有效的去除甲醛的方法,有需要的可以收藏。

方法一:开窗通风

开窗通风是最简单的除甲醛方法,而且金钱成本几乎为零,但时间成本相对会高一些,需要每天坚持打开门窗通风,加速家里的甲醛散发,避免甲醛溶度超标,晾房时间也最好在半年以上,通风法比较适合不着急入住而且时间也比较充裕的人。

4

方法二:分解净化

5

蓝洛石是一种新型的除甲醛材料,它最大的功效不仅是吸附,还有分解。它可以大量的吸附飘散在空气中的甲醛、苯等,它添加了双责分解成分能在吸附之后自动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这一整个流程下来就形成了一个循环治理的过程,所以不要担心饱和的问题,三年免晒。

6

方法三:家具治理

蓝洛分解煤是天然的矿物喷剂,天然的矿物成分保证了自身安全无毒,而且它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对板材内的甲醛进行诱导分解,从源头上进行净化,相比普通喷剂来讲,不仅安全环保性更高,而且净化的速度和效果也更快,关键是安全无毒,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