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除甲醛不求人的方法 效果不输专业甲醛治理

icon 2021-09-08 17:18:20
icon 0

摘要:现在为了图省事方便,很多人在新房装修后会选择专业的除甲醛机构或公司来进行甲醛治理

现在为了图省事方便,很多人在新房装修后会选择专业的除甲醛机构或公司来进行甲醛治理,对于权威的部门和机构自然能保证质量和效果,但市面上除甲醛机构也是鱼龙混杂,品质参差不齐,我们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看清相关资质认证和检测报告,避免黑心机构用劣质产品冒充,给新房带来二次污染就得不偿失了。

1

除醛机构不放心,除醛产品良莠不齐,那么我们还怎么做呢?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三个不求人的除甲醛方法,自己就可以动手做,效果不输专业的甲醛治理哦~赶紧收藏起来吧。

第一个:日常保持多通风

除甲醛不能光靠通风,但并不意味着不用通风,通风是除甲醛的必备辅助条件,不过通风也是有讲究的,不是说一直开着窗就可以,对于刚装修完的新房,强通风会对石膏、腻子和板材家具带来不可逆的损害,另外,对于不方便通风的时候可以配合电风扇效果会更好。如果遇到冬季就可以晚上密闭白天通风,让甲醛有个充分释放时间。

2

第二个:分散放置净化包

3

物理净化还是目前来讲最安全有效的除醛方式,急住或想要更好更快效果的话,建议用蓝洛石,它的净化速度更快,而且可以起到分解甲醛的作用,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更适合急住使用。家里分散的放置净化包可以让我们安心就算入住后也不会怕反弹。

4

第三个:天然除醛喷雾净化

蓝洛喷剂ph值为中性可安全喷涂实木、颗粒板、密度板、皮质、布艺等多种材质的家具,使用安全并且不损伤家具,喷涂完干了以后会在喷涂物表面形成透明分解层,可以轻松渗透内部进行诱导分解,持续作用3-5年时间,日常擦拭喷涂物也不会影响净化效果。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