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西新地标 富森美家居郫都店9月4日盛大开业

icon 2021-09-07 17:34:43
icon 0

摘要:富森美连锁版图落子郫都,继续履行步步为营、稳扎稳打扩张战略。

  聚焦富森美家居,打造城西新地标。9月4日,富森美连锁版图再添一股新势力——富森美家居郫都店盛大开业。这是继重庆店、泸州店、自贡店、眉山店等加盟商场之后,富森美为百年老店做出的新布局。同时,富森美也将用全新的“生活方式”理念助推成都城西家居消费进入新的时代。

  富森美郫都店位于成都市双柏路68号,坐落郫都核心主干道,北展彭州、西拓都江堰、南邻温江崇州,辐射大成都西半区。郫都店聚合了建材、家具、家电、家装设计、全屋定制、智能家居等不同业态,涵盖了100余个国内外一线家居品牌,将通过构建开放、便捷、多元的连接型生态消费环境。让品牌、产品、设计师、用户紧密的连接在一起,让每一个城西消费者感受富森美的优质服务。

  作为中国家居流通业A股第一股,富森美一直秉承“创行业一流,做百年老店”的美好愿景,积极拥抱市场变化,创新商业模式,深耕消费场景、用户需求和服务,为家居行业打造了有口皆碑的用户体验范本。此次富森美连锁版图落子郫都,也是富森美连锁战略步步为营,稳扎稳打的又一重要实践。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