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拍”海尔:澳洲网友晒与海尔冰箱合影

icon 2020-09-17 10:24:03
icon 0

摘要:当地时间9月16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网友Ben在“随手拍”海尔活动网站上传了一组照片。

  当地时间9月16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网友Ben在“随手拍”海尔活动网站上传了一组照片。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新买的冰箱与墙上预留的位置刚好吻合,冰箱的包装箱还没来得及拆封,Ben开心的与它合影留念,并称其为“生活小帮手”。

1

  工作人员联系他得知,自疫情爆发后,他便养成了日常囤货的习惯,再加上平时工作比较忙,会在周末一次性采购一周甚至一周以上的食材。家中以前的冰箱小而且保鲜效果也不理想,新鲜果蔬放进去没几天就打蔫、腐烂了。为了存的新鲜、吃的健康,Ben在网上对比了多个品牌后,挑选了一台冷藏空间大、保鲜效果好的海尔冰箱。

2

  Ben称,无论是产品体验还是服务体验,他都对海尔品牌非常满意。在海尔冰箱的囤货、保鲜场景下,海尔冰箱大冷藏空间,为他储存喜爱吃的牛奶、芝士等食物提供了方便。并且冰箱配备的蔬菜室有助于保持蔬菜水果水分,最大程度保留食材营养和风味。在服务体验方面,在购买产品前,Ben想要了解冰箱是否能与墙上预留位置匹配、送货及安装的相关事宜等问题,海尔澳洲团队人员积极响应,及时解决了他的问题。

  除了此次澳洲网友上传与海尔冰箱合照,米兰CBD、日本救灾一线也有海尔冰箱的身影,这些照片故事的背后是不同国家网友对海尔冰箱高端品质的认可及对其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赞许。

  在海尔智家品牌全球化落地进程中,海尔冰箱通过精准定位用户需求,不断迭代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多场景化的储鲜解决方案,持续满足用户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