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获奖!护童凭实力斩获儿童学习桌行业品质“金奖”!

icon 2020-09-16 16:19:37
icon 0

摘要:近日,2020(第七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暨“共克时艰、共赢发展”政企交流会在厦门举办。

  近日,2020(第七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暨“共克时艰、共赢发展”政企交流会在厦门举办。会上,护童凭借自身在行业和用户中积累的良好口碑,同时囊获“2020中国品牌影响力品质评鉴金奖”和“2020中国(儿童学习桌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两大的荣誉。

1

  ▲护童斩获“2020中国品牌影响力品质评鉴金奖”、

  “2020中国(儿童学习桌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两大的荣誉

  2020(第七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由文博会中国国际企业品牌文化博览会组委会、《中国企业报》集团、人民日报社旗下《市场报网络版》等单位联合发起举办,活动以“发挥品牌引领,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展开,第一届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谢钟毓、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等相关领导、企业家共百余人出席本次活动。本次入围品牌均为国内各行各业翘楚,获奖品牌均通过第三方权威舆情监测机构综合评价及专家委员会严格审定。

  据了解,在此之前护童还获得了由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颁发的《浙江制造认证证书》,这是“品字标”首次花落儿童学习桌椅行业,意味着护童已与海康威视、老板电器、方太、九阳等一批代表优良品质和标准的质量名企一样,成为行业中的领跑者。

2

  ▲护童获得《浙江制造认证证书》

  品牌的丰碑并非一日可建,护童能够屡次获得专家认可,与护童十几年来的品质建设工作密不可分。2019年,护童投资2亿元的护童智能家居产业园建设完成,通过行业领先的精益生产体系、品控管理体系,以及供应链精益管理体系,从原材料开始为高品质的护童儿童学习桌椅保驾护航。同时,护童还按照国家CNAS标准兴建了专用于儿童学习装备检测的实验中心,以确保每一套护童学习桌椅都是高品质的保证。

3

  ▲护童智能家居产业园外景

  作为儿童学习桌椅行业领导品牌,近年来护童更是承担起行业标准制定的大任,以推动整个行业的品质提升。截至目前,护童先后参与了国家行业标准《木制写字桌》(QB/T2384)、《课桌椅》(QB/T4071)修订的起草、《儿童学习桌》(T/ZZB1196—2019)和《儿童学习椅》(T/ZZB0583—2018)、《儿童转椅》等标准的制定。

  荣誉背后,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未来,护童将利用先进的科学技术,打造出更多优质产品,不断深化和丰富品牌内涵,树立大国匠心的品牌形象。在建设自身品牌影响力的同时,护童也将继续为行业献计献策,引领整个儿童学习桌椅行业进入高品质发展快车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