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国美&安吉尔913内购会销量突破3075万

icon 2020-09-16 12:08:19
icon 0

摘要:近日,在家电零售巨头国美电器和高端净水专家安吉尔联合举办的909健康饮水节暨913超级内购会上,安吉尔净水器再度引发抢购热潮

  近日,在家电零售巨头国美电器和高端净水专家安吉尔联合举办的909健康饮水节暨913超级内购会上,安吉尔净水器再度引发抢购热潮,仅三天时间,安吉尔净水产品总销量突破3075万,再一次获得销售佳绩。

1

  据悉,这是安吉尔与国美联合开展内购会活动的第五年,此前的每一年都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而今年,为了进一步加强大众对健康饮用水理念的认知,安吉尔联合国美将活动升级,创立了专注饮用水领域的健康饮水节,累计销售净水器超7000台。其中,新品安吉尔A7 lite大水量净水器销量突破2600台,一举扛下单品销售冠军大旗。

  安吉尔A7 lite大水量净水器之所以能获得消费者的认可,是因其双龙头、大流量的独特设计切实解决了传统净水器单一净水出口且出水量小的难题,让用户除了安心喝,更有超大水量放心洗。而这些得益于安吉尔用33年来的专注与努力所研发出的三大核心技术——ACF复合滤芯、长效反渗透膜、纳米晶须活性炭。

  ACF复合滤芯可有效吸附余氯、异色异味、铁锈泥沙等杂质,与传统活性炭滤芯相比吸附能力更强、更快,与此同时还能实现水流量不减,保证了大流量的厨房用水需求;长效反渗透膜则是打破国外膜技术垄断的“中国芯”,将水效提升至75%(国标一级水效为60%),冲刷速度提升5倍,不堵塞、无死角,膜的使用寿命提升50%;而纳米晶须活性炭滤芯采用航天级纳米晶须技术,抑菌率达97%,可还原水的纯净口感。目前这三大滤芯均已应用在安吉尔A7 lite大水量净水器中,也正因如此,该款产品一经上市便一直处于销量领先地位,成为公认的2020年度明星产品。

2

  技术决定品质,品质铸就卓越。作为国内最早致力于净水设备生产、研发的企业,安吉尔拥有国内先进的饮水科技研发中心,已累计取得700多项国家专利,几乎囊括了净饮水行业的所有核心技术。同时,安吉尔一直以来对品质与安全的要求也极为严苛,只为向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净水产品,也因此成就了一直保持领先地位的市场份额。此次913安吉尔&国美超级内购会所取得的成绩既是消费者对安吉尔的再一次肯定,也是安吉尔继续远航的最大动力支持。安吉尔将不断精进技术,为消费者安全健康饮水事业砥砺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