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拍”海尔:英国最大银幕影院上的海尔冰箱、洗衣机

icon 2020-09-15 17:14:32
icon 0

摘要:当地时间9月14日,“随手拍”海尔活动网站收到了伦敦网友Harry上传的照片。

  当地时间9月14日,“随手拍”海尔活动网站收到了伦敦网友Harry上传的照片。在图片中的大屏幕上,能清楚的看到海尔LOGO及两侧的海尔冰箱、海尔洗衣机,一辆红色的公交车正从大屏幕前驶过。工作人员联系他得知,照片是在拥有全英国最大银幕的BFI IMAX影院前拍下的。

1

  BFI IMAX影院位于伦敦滑铁卢车站旁,是目前全英国最大银幕的影院。整个影院内只有一个厅,厅内银幕高度超20米,宽度26米,是很多影迷的首选观影影院之一。Harry称,近期新上了很多自己喜欢的电影,为了达到更好的观影效果,他特意选择了BFI IMAX影院,没想到在观影前还看到了自家同款海尔冰箱。

2

  自英国疫情爆发以后,伦敦成为英国疫情最严重的地区之一。为降低感染的风险,他出门购买食材的频率由原来的两三天一次变成了一两周一次,多亏了家里有海尔冰箱的帮忙,他才没有食材长时间存储变质、营养流失的担忧。

  除了大容量的空间能满足囤放大量食材的需求,海尔冰箱还带来了保鲜、除菌等多种场景体验。海尔冰箱的干湿分储,可以为果蔬、干货等不同类型的食物提供最佳保鲜环境,延长食材的保鲜期,此外,杀菌除味场景下,海尔冰箱能确保99.8%的杀菌率,让他吃的更健康。

  海尔冰箱打造的健康场景收获了英国乃至欧洲不少用户的认可。一季度HB18系列冰箱在英国同比增长72%,在整个欧洲也实现了76%的逆增。在海尔智家品牌全球化进程中,海尔冰箱依托场景体验优势,为更多用户提供多元化储鲜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正品低价还不够?拼多多力推“五好小家电”王者标准为了让您洗个干净清爽的碗 火星人U6水槽洗碗机操碎了心!上千家智能锁企业联手鲁班到家 轻资产模式加速占领市场4分钟粉碎“慢、吵、烫”三大痛点 美的破壁机开启早餐美学极简至奢 火星人厨柜2020新品——极光聚焦上海设计周“健康设计” 大金空调助力艺术生活更健康海信厨卫潜翼环吸新品油烟机,360°四面不跑烟选购干货,如何选一台好用又放心的燃气灶智控零冷水 增压瀑布洗丨海信厨卫智能零冷水燃热新品上市全球智控门锁专家杨格智能锁:赋能酒店 打造“有温度的体验”!华为消费者业务与奥佳华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壁挂炉新品评测 A.O.史密斯解开“零冷水”技术的奥秘正品低价还不够?拼多多力推“五好小家电”王者标准要闻 | 工信部权威发布第五批绿色制造名单要闻 | 8月份全国家具出口额375.7亿元环比减少4.18%要闻 | 宜家与华硕联手为游戏玩家打造高性价比家具为了让您洗个干净清爽的碗 火星人U6水槽洗碗机操碎了心!【潼南站】增进沟通 厂商共赢 金致尚品扶商在行动上千家智能锁企业联手鲁班到家 轻资产模式加速占领市场4分钟粉碎“慢、吵、烫”三大痛点 美的破壁机开启早餐美学四川居然之家携手TATA木门合力打造新零售标杆!极简至奢 火星人厨柜2020新品——极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