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干货,如何选一台好用又放心的燃气灶

icon 2020-09-14 15:23:30
icon 0

摘要:对于大多数的家庭来说,燃气灶每天都要用,燃气灶好不好用直接关系到做饭效率和做饭时的心情

  对于大多数的家庭来说,燃气灶每天都要用,燃气灶好不好用直接关系到做饭效率和做饭时的心情,对于燃气灶的选购,小编这里有五句选购口诀,适用于99%的家庭参考使用,开始敲黑板、划重点、放大招了!

  要诀1:宽频大火精控制

  对于初次进入厨房的烹饪新手来说,选择和控制火候是一个普遍的难题。为此,建议选购的燃气灶具有宽频精控火力调节的功能。这样的灶具直接设置了不同菜式烹饪的理想火力状态,不需要反复调试,只需要将按钮旋转到相应位置,火力火候就给你设计好了。

1

  要诀2:极速点火不等待

  在挑选的时候我们着重要看燃气灶是普通脉冲点火还是自动脉冲点火,普通脉冲点火需要你旋转旋钮按压一段时间才能打着火,如果你中途停了一下就得重新旋转,自动脉冲的话点火一下就点着了,没有缓冲时间,更快一点。所以建议大家最好选自动脉冲点火。

2

  要诀3:安全系数必须高

  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所以在选购燃气灶的时候,安全这块千万不能大意。燃气灶的安全系数取决于熄火后能否及时切断气源。一台好的燃气灶,最好是搭载热电偶熄火保护装置,能有效确保熄火后快速切断气源和电源,防止煤气或CO中毒的事故发生。

  要诀4:炉头品质需要好

  炉头生锈的问题主要要看材质,优先选全铜炉头,因为铜导热快,不容易生锈。并且炉头最好是一体化设计,可增加燃烧效率,也易于清理。“火车跑得快,全靠头来带”燃气灶烧的好,也多取决于炉头的品质,所以大家在选购燃气灶时,一定要擦亮双眼挑选到好的炉头。

3

  要诀5:清洁打理要容易

  厨房嘛,油污是避免不了的,所以燃气灶的面板一定要好清洁。燃气灶的面板材质有防爆钢化玻璃的,不锈钢的,陶瓷的等,不过现在主流就是防爆钢化玻璃和不锈钢的,我们家庭日常使用的就选这两种材质的就好,防爆钢化玻璃美观大气时尚,卫生易清洁,不锈钢的更耐磕碰和高温,其实两种材质面板的都完全符合我们家庭用的使用要求,依你个人喜欢就好。

  紫焰蓝火燃气灶,满足你对燃气灶的一切幻想

  海信厨卫紫焰蓝火燃气灶,230°火力精控旋钮,带来6段火力精控,满足各种所需火候,让烹饪更有分寸,让美食更对位。瞬时点火功能,指尖轻触火焰即起,享受零等待的快感。产品搭载海信厨卫独家“4+3”重安全防护装置,让烹饪更加安心无忧。优化升级燃烧结构,独家紫焰整体炉头工艺,性能更强,多重补氧措施,燃烧更加高效。五层防爆玻璃面板,品质升级,耐高温、耐腐蚀、更耐用。这样的燃气灶你心动了吗?赶快去海信厨卫专卖店把它带回家吧。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