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第一 不如真第一 绿河无醛精品板强势来袭

icon 2020-09-12 18:47:25
icon 0

摘要:打造多元化产品,布局行业高端细分市场,这是绿河集团(Green River Group)不断增强竞争力、加快实现增速的硬核大招。

打造多元化产品,布局行业高端细分市场,这是绿河集团(Green River Group)不断增强竞争力、加快实现增速的硬核大招。

近日,由泰国绿河生产的“***橡胶木”无醛精品板在国内即将上市。这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天然纯净安全的产品,还为***板材市场竞争开拓新赛道,引起新的市场潮流!

四重认证 行业领先

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与环保署无醛豁免认证

作为全球的木制品质量管理权威机构,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与美国环保署(EPA)具有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基准。

绿河无醛精品板通过了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NAF无醛豁免认证、美国环保署NAF无醛豁免认证,成为出口美国免检产品。

这标志着绿河无醛精品板不仅可在国内销售,还可得到国际认可,奠定了绿河板强势行销全球的基础!

①美国环保署无醛豁免认证(EPA NAF)

1

②美国加州无醛豁免认证(CARB NAF)

2

瑞士SGS&中国权威机构双重背书

瑞士SGS是享誉全球的环保认证机构,绿河板通过瑞士SGS的甲醛与TVOC (Total Volatile Organic Compound,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认证,以及中国国家家具及室内环境质量的甲醛与TVOC认证,成为质量全球可求证产品,为全球用户提供绿色环保优品。

通过甲醛与TVOC有害气体双重检测

无醛添加≠环保健康

如今,“无醛添加”宣传概念在家居建材行业成为了一个热词。部分消费者可能会直接将“无醛添加”等同于“环保健康”,其实不然。

家居板材的安全,不仅要查看甲醛释放量,还要考量其是否释放超标的有害有机物。

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TVOC)是影响室内空气品质较为严重的有机物,市面上800多种无醛添加产品中,检测到了众多的化学物质,其中不乏苯、甲苯、氨、氯乙烯、二甲苯等有害气体,其毒性远强于甲醛。

③瑞士SGS-甲醛与TVOC背书

绿河无醛精品板同样经过国际知名的瑞士SGS检测,总挥发有机化合物(TVOC)释放率符合国家HJ 571-2010标准,并且未检测出甲醛。

3

9

④中国国家家具及室内环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甲醛与TVOC背书

绿河无醛精品板经过中国国家家具及室内环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专业检测,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TVOC)的检验结果小于标准值100µg/m³,符合GB/T 35601-2017绿色产品评价人造板和木质地板国家标准。

4

5

25年新鲜橡胶木 天然、纯净、安全

众所周知,泰国拥有丰富的橡胶木资源,其橡胶出口量位居世界第一。绿河无醛精品板取材于泰国南部茂密郁葱的橡胶林。

这里不但阳光充足、雨水充沛,拥有充足的日照和适宜的湿度。这片全球得天独厚的宝藏之地,成就了泰国绿河“天然、纯净、安全”的板材!

香气宜人 释放森林般的芬多精

区别于其他速生杨木、速生桉木以及稻草和芦苇半年至5年的速生材,绿河板每一张板材都采用大约25年树龄的新鲜纯橡胶木。

除生长周期更长,橡胶木材质均匀细腻、洁白干净、坚韧稳定、承重能力佳。绿河板清新宜人的芬多精气味,更是为家居生活增添了森林般的气息!

6

先进欧洲工艺 更强品质保障

泰国绿河能够成为板材行业的“新制造先锋”,也离不开合作伙伴的鼎力相助。

辛北尔康普集团(Siempelkamp Group)作为德国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也是德国"隐形冠军"企业的代表性企业之一。其三大核心业务涵盖机械设备制造、铸造和核技术,产品被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核工业等高科技领域。

绿河集团与全球行业**的辛北尔康普集团深度合作, 斥资25亿元在亚洲率先引进了两条德国原装进口迪芬巴赫 (Dieffenbacher) 连续压机生产线,和一条德国原装进口辛北尔康(Siempelkamp) 亚洲最长连续压机生产线。

7

唯有掌握新鲜原材料与制程核心技术,才能做到生产****的高级精品板。

绿河集团(Green River Group)做到了,国内唯一的进口无醛板即将席卷而来,用实力说话,成就真正的第一!

8

绿河/泰国绿河/泰国集团/绿河板/进口无醛板/实木颗粒板/进口实木颗粒板/泰国板/高品质/安全家具板/环保板/欧洲工艺/爱格板/克诺斯邦/松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