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拍”海尔:西班牙百年酒庄里的“专业级酒窖”

icon 2020-09-11 14:37:39
icon 0

摘要:当地时间9月10日,西班牙网友Elena在“随手拍”海尔网站上传了一组名为“漂亮酒柜”的照片,并配文:“想带一台回家”。

  当地时间9月10日,西班牙网友Elena在“随手拍”海尔网站上传了一组名为“漂亮酒柜”的照片,并配文:“想带一台回家”。照片中,两个人举着红酒杯,墙上印有橡木桶的图案,角落里还放了一台海尔酒柜。工作人员联系到Elena得知,她是Faustino酒庄的工作人员,照片是她和酒庄品酒师品鉴红酒时拍的。

1

  Faustino酒庄位于西班牙最著名的葡萄酒产区里奥哈,至今已有159年的历史了。其酿制的葡萄酒曾多次为西班牙皇室提供婚礼用酒,是名副其实的“来自西班牙的世界酒王”。Elena称,他们酒庄一共有3台海尔酒柜,主要用来存放品酒会时用的Faustino系列葡萄酒。

  葡萄酒的品质好坏除了和酿酒技术有关,专业的存储也很重要。Elena平时既喜欢喝红葡萄酒,也喜欢喝白葡萄酒,不过它们的存储温度不同,红葡萄酒的较佳储存温度为14℃,白葡萄酒的较佳储存温度为8℃,温度过高或过低都会破坏酒的口感和品质,为此她还特意买了两台酒柜分别存放它们。这是她第一次看到能够同时存储红、白葡萄酒的酒柜,当时觉得很新奇,就拍了下来。

2

  海尔酒柜的专业储酒能力让Elena折服。Elena告诉工作人员,葡萄酒的陈酿、存储,需要在非常严格的条件下进行,起初她还担心用海尔酒柜同时存储红、白葡萄酒会影响它们的口感、色泽。但品酒师仔细检查完酒的颜色、挂杯情况以及口感后发现,这些在酒柜里存了一周的酒,口感、色泽几乎和刚出酒窖时一样,这让她很惊喜,当时就想买一台回家。

3

  据悉,海尔酒柜搭载了独立控温双温区科技,可以在每个温区进行5-20℃的温度调节,既可以为红葡萄酒提供14-22℃的储藏环境,也可以为白葡萄酒提供8-12℃的储藏场景。另外,酒柜内还带有活性炭过滤器,可以确保酒柜内空气的清洁度,最大程度保留酒的口感。

  海尔酒柜立足用户需求,在为用户打造健康储酒场景的同时,也将收获更多专业人士的认可,加速品牌全球化的构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川豪装饰22周年狂庆典:寻找1998年出生的同龄人!集璞·子木设计事务所|赏320㎡的生活空间律动!一台可比四台强,全新火星人Q3C蒸烤一体集成灶它来喽!集璞·子木设计事务所|490㎡的蕴味典范生活!搭建多元化品牌矩阵,喜临门在家博会传递了什么动向?集璞·子木设计事务所|330㎡的空间表述——生活归处,亦是风景!佛山家装行业龙头企业携手阿里巴巴1668商+直播 打造工业互联网新势力新科空调28年匠心智造 品质至上 初心不改中国第一、全球第二!海尔服务获法国用户4.54星评价“家居航母”浮出水面!红星美凯龙2020秋季大会还放了哪些“猛料”?A.O.史密斯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 引领家庭净饮“断舍离”风潮买酒柜挑花眼?西班牙百年酒庄用的海尔,跟着它选不踩雷!川豪装饰22周年狂庆典:寻找1998年出生的同龄人!集璞·子木设计事务所|赏320㎡的生活空间律动!一台可比四台强,全新火星人Q3C蒸烤一体集成灶它来喽!集璞·子木设计事务所|490㎡的蕴味典范生活!搭建多元化品牌矩阵,喜临门在家博会传递了什么动向?集璞·子木设计事务所|330㎡的空间表述——生活归处,亦是风景!佛山家装行业龙头企业携手阿里巴巴1668商+直播 打造工业互联网新势力《拜托了,师傅!》你知道什么是红魔方吗?要闻 | 九牧宣布收购德国百年橱柜品牌Poggenpoh新科空调28年匠心智造 品质至上 初心不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