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瑞士卢森环保板材 开启高端品质生活!

icon 2020-09-11 16:18:43
icon 0

摘要:如果说选择装修材料,首先要考察的指标是什么的话,那一定是“环保”。健康安全的环境才是一切美好生活的基础。

  如果说选择装修材料,首先要考察的指标是什么的话,那一定是“环保”。健康安全的环境才是一切美好生活的基础。

  瑞士卢森板材,瑞士原装进口的高品质环保板材,以其瑞士原装进口、环保、花色独到和高品质服务等优势,受到国内广大用户的信赖和支持。

  瑞士卢森工厂

  瑞士卢森是SWISS KRONO集团的首家工厂,位于瑞士卢塞恩地区,始建于1966年,经过50多年的不断创新和发展,工厂现拥有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累计总投资超过6亿欧元。

1

  纯净瑞士原木

  卢森板材选材优选瑞士成年松木原木,只选取主干部分,百分百无循环回收木添加。原木砍伐90天内制成基板,保证木材新鲜度,获取优质的木纤维,活性更强,强度更高,粘合性更佳,更易呼吸。

2

  严格生产流程

  卢森板材在SWISS KRONO集团瑞士卢森工厂完成产品全部的生产流程。从原木开始加工,基板、浸渍、压贴、切割、开槽和包装,所有工序均在瑞士的同一工厂内完成,并执行严格的生产流程管理。

  专业环保认证

  瑞士卢森还获得了瑞士严苛的环保认证。卢森板材的生产依照2020年欧洲行业新排放法规E0.5执行,产品甲醛释放量≤0.05mg/m³,优于欧洲的E1标准0.124 mg/m³,更是远远低于中国国家标准值。

3

  同时,卢森还通过了由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根据第二阶段严格的甲醛排放标准进行的认证,这也是迄今为止对复合木材产品甲醛排放十分严格的国际认证之一。

  高等级的认证,不仅是企业的荣誉,更是为用户提供了多重的保障。国际高等级认证标签也便于全球范围内的用户快速锁定环保健康的板材产品。

  卢森使命

  瑞士卢森的使命宣言就是“关注本土,行动全球”,它把行动落实在材料供应、生产以及流通的每一环节,建立了多维的环保健康体系,以实现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以及健康环境的目标。

4

  家居要环保,选择卢森板材,错不了。卢森以卓越的品质、稳固的环保性,给予家更多的可能性,用卢森板材不仅是对家人身心健康的保护,也彰显了更高的生活品味。选择卢森环保板材,开启高端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gorenje古洛尼为你续写复古摩登遐想序章为什么护童能成就儿童学习桌行业的健康领导力?“随手拍”海尔:西班牙百年酒庄里的“专业级酒窖”川豪装饰22周年狂庆典:寻找1998年出生的同龄人!集璞·子木设计事务所|赏320㎡的生活空间律动!一台可比四台强,全新火星人Q3C蒸烤一体集成灶它来喽!集璞·子木设计事务所|490㎡的蕴味典范生活!搭建多元化品牌矩阵,喜临门在家博会传递了什么动向?集璞·子木设计事务所|330㎡的空间表述——生活归处,亦是风景!佛山家装行业龙头企业携手阿里巴巴1668商+直播 打造工业互联网新势力新科空调28年匠心智造 品质至上 初心不改中国第一、全球第二!海尔服务获法国用户4.54星评价要闻 | 时隔四年 华达利集团重回创始人潘氏家族怀抱gorenje古洛尼为你续写复古摩登遐想序章为什么护童能成就儿童学习桌行业的健康领导力?“随手拍”海尔:西班牙百年酒庄里的“专业级酒窖”川豪装饰22周年狂庆典:寻找1998年出生的同龄人!集璞·子木设计事务所|赏320㎡的生活空间律动!一台可比四台强,全新火星人Q3C蒸烤一体集成灶它来喽!集璞·子木设计事务所|490㎡的蕴味典范生活!搭建多元化品牌矩阵,喜临门在家博会传递了什么动向?集璞·子木设计事务所|330㎡的空间表述——生活归处,亦是风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