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时隔四年 华达利集团重回创始人潘氏家族怀抱

icon 2020-09-11 16:13:19
icon 0

摘要:日前,全球最大的软体皮革家具制造商华达利被收购一案,随着一则公告尘埃落定。

  时隔四年 华达利集团重回创始人潘氏家族怀抱

  日前,全球最大的软体皮革家具制造商华达利被收购一案,随着一则公告尘埃落定。时隔4年,潘氏家族最终又收购回华达利集团子公司,44年前,华达利的创始人,正是潘氏家族。金山资本私人有限公司(Golden Hill Pte Ltd)发布公告称,已经完成收购华达利集团子公司,其中包括华达利制造私人有限公司、华达利资本私人有限公司及所有中国子公司与海外子公司。金山资本私人有限公司最终股东是潘用达与潘用品。

  乐歌股份逆势涨停 三名高管上周斥资近千万增持

  9月10日,乐歌股份逆势涨停,截至收盘报93.89元/股,换手率达20.50%。盘后数据显示,财富证券无锡清扬路买入1141万元,两机构买入2002万元。八月末,乐歌股份董事长与平安资管因调研引发的争端引发舆论关注。该事件同时也引发乐歌股份股价的巨震。据深交所披露的数据显示,乐歌股份三名高管姜艺、朱伟、泮云萍在8月31日至9月3日期间出手增持,合计增持数量11.25万股,估算合计耗资971万元。

  浙江美大:110项目基本建设已完成 预计达产后将实现销售收入40亿

  浙江美大在互动平台表示:110项目基本建设已完成,一期工程目前正处试产阶段,预计项目全部建成并达产后,将实现销售收入40亿元左右。天牛品牌是公司战略布局推出的重要品牌,是公司的第二品牌,产品覆盖七大品类,适合更广泛的消费群体,旨在提升公司销售总量,增厚公司业绩。(界面新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