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巨匠,创新中式家具消费浪潮,新系列锦阅檀震撼来袭!

icon 2020-09-11 18:16:01
icon 0

摘要:沉淀千年的东方生活美学,没有在时代的洪流中渐渐消退,却以简约空灵却不失内涵的设计站稳历史的脚跟,时至今日仍散发出永不落伍的魅力。

  沉淀千年的东方生活美学,没有在时代的洪流中渐渐消退,却以简约空灵却不失内涵的设计站稳历史的脚跟,时至今日仍散发出永不落伍的魅力。近几年,新中式家具越来越受到人们的追捧,逐渐成为当下流行的“国潮”精品。

1

  皇家巨匠八益家具精品城2楼C座202A

  2016年新中式家具正式走入消费者视野,从配角到“国潮”不过短短几年时间,相比前几年的火爆,现在的新中式家具市场已经相对稳定和成熟,“当大潮退去,才知道谁在裸泳”,在四川几大家居市场,最火时有上千家新中式家具门店,而现在,还能留下来的已经不超过两成。皇家巨匠,中国新中式实木家具典范品牌,凭借其独到的匠心工艺与品质塑造,在大浪淘沙之后,已经逐渐成为了四川新中式家居消费市场里新的风向标。

  皇家巨匠新系列锦阅檀重磅来袭

  引领新中式家具“国潮”新风向

  八益家具城是中国西部家具商贸之都,是西南片区最早一批的家具集散市场,与太平园一起形成的红牌楼家具商圈是四川乃至中国家具品牌进入西南市场重要的窗口,是各大家具品牌的必争之地,这里的新中式家具门店有上百家,竞争激烈,品牌更换速度极快,能长久坚持下来的屈指可数,中国新中式实木家具典范品牌皇家巨匠就是其中之一。

  2020年,受疫情影响,不少家具企业都选择了求稳的发展策略,但是皇家巨匠凭借其雄厚的实力,乘风破浪逆势前行。皇家巨匠全新系列锦阅檀旗舰店位于八益家具精品城2楼C座202A,这是皇家巨匠在八益家具城唯一的工厂直营店,产品店面进行了同步升级,成为了八益家具城炙手可热的新中式品牌。与此同时,皇家巨匠在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富森美等一线流通卖场现有的旗舰店也同步进行了焕新升级,以全新的面貌呈现给终端市场,皇家巨匠的终端渠道当前正在经历快速发展阶段。

2

  皇家巨匠家居董事长方远贵

  据皇家巨匠家居董事长方远贵介绍,全新品牌锦阅檀产品品类齐全,款式数十种,包括:书房系列、餐厅系列、卧室系列、客厅系列等多个系列。全系列产品选用上等乌金木加工制作,优质的乌金木有着***的美丽木纹,让人赏心悦目;并且材质硬度好,抗腐蚀抗虫蛀性能强,木材的本身生命力也非常强,给人以坚强上进的精神,寓意非常的美好。既展示了家具天然优美的纹理,又增添了家具的舒适性,深得消费者的喜爱。

  众所周知,消费市场的风向变化极快,从麦当劳推出的“故宫桶”成为新晋网红,到李宁携时尚国潮大秀“行”登上纽约时装周……当代消费者对“国潮”风情有独钟,家居消费同样如此。皇家巨匠锦阅檀基于现代主义家居的简约时尚,又融入中式家居的文化内涵,贯通中西、时尚优雅的新中式主义家居设计,成为了家居“国潮”风的代表之一。

  紧跟市场趋势,才能抓住消费风向。从传统到“国潮”,在方远贵看来,新中式家具一定是有情怀有匠心的,一定是精心打磨,专心雕琢的艺术品。作为人们生活中最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家具必须要带给居住者文化认同感,而这一份认同感,正是新中式家具的重要传承。相比于传统中式家居的厚重与华丽,皇家巨匠锦阅檀新中式主义设计深谙现代人的生活习惯及审美,在保留传统工艺艺术感的同时,更强调家居的功能性和时尚感。利落的线条、新型材质的运用,搭配中国风的色彩,让新中式家居受到更多年轻人的喜爱。

3

4

5

  在遍地喧嚣、充满钢筋水泥的城市里,独坐室内一隅,品茶、读书,让人静静融入素雅的东方气质空间,感受自然的回归,尽享一份淡然与美好。在皇家巨匠锦阅檀的工厂直营店,记者被这种独特的文化气息深深吸引。

  皇家巨匠锦阅檀新中式家居整体空间搭配讲究空间感、层次感,塑造出直抵生活美学的美感,在不知不觉中感受到新中式风格的美学意境与生活趣味。玄关、客厅、卧室、书房都能通过格栅、屏风、窗棂等让空间的层次感更加丰富。除了层次感外,皇家巨匠锦阅檀新中式家居空间还讲究对称的美感,体现于软装搭配与物品的摆设,寓意着“家庭和谐、物物平等、秩序之美”,皇家巨匠锦阅檀,曲折婉转都是艺术,走走停停间都是风景。

  在行业中皇家巨匠虽然只算后起之秀,但是其团队深耕行业数十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精湛的工艺、精选的材料和细致的服务,皇家巨匠在业内声名远扬,近几年发展尤其迅猛,成为新中式家具领域的佼佼者。

6

7

8

  2020年,皇家巨匠鼎力之作,锦阅檀新中式家具穿越千年的传承与创新,深扎在中国传统文化的土壤里,取其精华,去其繁琐,以闲生物外为创作主旨,为文人内心建起一座世界。它不必有华丽的色调,但骨子里透露出来的文化意蕴,却让心灵行至深处,如同落叶归根,找到了灵魂的归属。皇家巨匠锦阅檀带来的家居时尚,不仅仅是对流行的创造,更是对文化的回归和情有独钟。这样的“国潮”家居,怎能不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为改变而来 “博美·美家”项目品鉴会隆重召开对不起,这样的门窗我们不卖也不生产!服务为王 终端制胜—执念门窗赋能终端已出发「华蓥、营山、达州站」每个都市 都有故事 美克家居A.R.T.成都都市店全新面市赋能终端丨雅之轩走访调研专卖店「乐至、蓬溪、南充」厚积薄发,筑梦启航—千川木门湖北生产基地内部竞聘活动圆满举行惠而浦健康家巡展&品鉴嘉年华-成都站 创新科技打造蓉城冰爽夏日问道青城,静中求变丨2020雅之轩年中总结特辑千川木门被蓝光地产授予“2019年度A级战略合作伙伴”荣誉Léwin雷盎艺术智能 2020首场中国房地产供应链大会获青睐千川木门携手好莱客 强强联合赢占未来赋能终端丨雅之轩走访调研经销商「开州、开江」斯琴高丽携惠达卫浴豪送4999元免单啦!选择瑞士卢森环保板材 开启高端品质生活!要闻 | 时隔四年 华达利集团重回创始人潘氏家族怀抱gorenje古洛尼为你续写复古摩登遐想序章为什么护童能成就儿童学习桌行业的健康领导力?“随手拍”海尔:西班牙百年酒庄里的“专业级酒窖”川豪装饰22周年狂庆典:寻找1998年出生的同龄人!集璞·子木设计事务所|赏320㎡的生活空间律动!一台可比四台强,全新火星人Q3C蒸烤一体集成灶它来喽!集璞·子木设计事务所|490㎡的蕴味典范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