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为王 终端制胜—执念门窗赋能终端已出发「华蓥、营山、达州站」

icon 2020-08-21 14:25:59
icon 0

摘要:执念系统门窗董事长郑伟、维运部主管赖子豪等一行调研了华蓥市、营山县等地经销商。

  执念系统门窗董事长郑伟、维运部主管赖子豪等一行调研了华蓥市、营山县等地经销商。

执念系统门窗董事长郑伟、维运部主管赖子豪等一行调研了华蓥市、营山县等地经销

  在执念专卖店,针对经销商目前店面装修的情况,郑伟根据店面户型图给出了意见,并指导经销商如何进行店面装修以及样品的选择。在品牌推广方面,郑伟跟经销商分享了微信、抖音等推广技巧,利用各种切实可行的宣传方式,直接有效的将执念门窗推广出去,让执念门窗成为当地门窗行业领军者,成为当地门窗市场的一个风向标。

执念系统门窗董事长郑伟执念系统门窗董事长郑伟

华蓥专卖店负责人谢飞华蓥专卖店负责人谢飞

  华蓥门店谢总表示,多年来,与公司精诚合作,结下了深厚的感情。未来将与公司继续携手并肩,共创辉煌!

执念门窗

  在营山店,郑伟与经销商进行了组建团队、营销话术等方面的交流。在专卖店的经营活动中,团队的身影将会出现在销售、运输、安装、售后等环节。一个人的精力始终有限,只有建设一个高质量的团队,才能在当地打造出一个极具竞争力的品牌。郑伟表示,团队的建设刻不容缓,一定要依托于团队的力量,去完成一个优质市场的培育。

营山专卖店负责人何波营山专卖店负责人何波

  郑伟强调,经销商一定要重视在当地进行广告宣传的事宜,充分利用当地各类广告宣传平台,全力打造“执念”品牌的知名度,实现消费者口碑的满意度,提升商品在当地市场的美誉度,从而达到更多的占领市场份额的销售计划。

达州专卖店负责人周延碧达州专卖店负责人周延碧

执念系统门窗维运主管赖子豪执念系统门窗维运主管赖子豪

  在达州店,郑伟仔细听取了经销商对于当地市场的介绍,随后他指出,只有充分掌握了市场的发展动态和消费者的购买意向,才能准确的抓住和占领这个市场。针对于对于目前市场情况,郑伟也帮助经销商捋清经商思路,店里品牌一定要专一,当今市场,店面一定要做好,才能拥有更大的客户量,提货量才会增大;今年的新品推出,在门窗市场也引起了强烈的反响,经销商一定要抓住这个机遇,发挥自己的潜力,把铝合金门窗市场做大。把店做好,才是对品牌最好的支持。

执念系统门窗执念系统门窗

执念系统门窗执念系统门窗

执念系统门窗执念系统门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每个都市 都有故事 美克家居A.R.T.成都都市店全新面市赋能终端丨雅之轩走访调研专卖店「乐至、蓬溪、南充」厚积薄发,筑梦启航—千川木门湖北生产基地内部竞聘活动圆满举行惠而浦健康家巡展&品鉴嘉年华-成都站 创新科技打造蓉城冰爽夏日问道青城,静中求变丨2020雅之轩年中总结特辑千川木门被蓝光地产授予“2019年度A级战略合作伙伴”荣誉Léwin雷盎艺术智能 2020首场中国房地产供应链大会获青睐千川木门携手好莱客 强强联合赢占未来赋能终端丨雅之轩走访调研经销商「开州、开江」赋能终端丨雅之轩走访调研专卖店「沙坪坝、铜梁、大足」赋能终端丨雅之轩走访调研专卖店「荣昌、合江」全友“服务进万家活动”十周年暨品质生活沙龙圆满落幕杨格智控城市合伙人 全球范围内推进ToB智慧酒店ToC智能门锁智梵不锈钢水管广告强势登陆央视广告演绎高品位家居|华鹤意居强势亮相2020深圳家具展喜临门2020圆韵新品发布 用符号美学颠覆行业从开创者到领导者 爱尔卡开启集成水槽十亿新时代圣保罗地板无醛新三层,下半年销售攻坚利器红星美凯龙818丨高站直播风口 全省造“狂浪”帝王洁具829钜惠来袭,多款明星单品大放“价”新机遇,新模式!掌上明珠家居秋季招商峰会报名火爆开启渠道发展,共赢未来丨居然之家高层携招商考察团走访川派家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